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加拿大幼儿早教的国际教学模式正式进驻北京

加拿大幼儿早教的国际教学模式正式进驻北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2 10:05编辑:vdo
分享:

随着早教产业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很多本土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悄然出现,但不规范的运营、不专业的师资等造成了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日前,加拿大著名幼儿早教品牌——枫叶小熊儿童早期教育宣布正式进驻北京市场。

据了解,枫叶小熊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教育项目,是由从事联合国教育方面事宜的德尼.布里格斯先生与其他几位创始人及众多教育专家一同研发的教育体系。德尼.布里格斯先生1996年加入亚太基金组织,以副总裁的身份负责加拿大教育中心项目筹建。1997年他成为加拿大教育中心这一非赢利机构的第一任总裁。目前,在亚太地区三个中心的基础上,他已在十几个国家开办了一百多所幼儿园和学校,给世界各地的孩子带去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其实,真正学习、掌握一门外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人的思维逻辑、感官神经、身体力行多方面因素的配合。加拿大作为双语环境的国家而言,在双语教学方面自然有独到的研究。其中,研究事实显示孩子学习第二语言最有效的方法为浸入式教育。浸入式教学模式(Immersion Programs),就是针对于从小培养孩子第二外语的一种科学的教学模式,它是指用受教育者非母语的语言作为直接教学用语的方法。枫叶小熊正是以现行的加拿大儿童早期教育实践为样板,融入加拿大浸入式英语教学最新研究成果及一线的教学方法和实践,整合出的一套系统而全面的、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课程体系。

目前,北京枫叶小熊获得了加拿大枫叶小熊总部的完全授权。该项目注重从体能、智能、情感、社会意识等多方面培养全面发展的儿童,所有课程均由加拿大教育专家团队研发设计,并由优秀的受正规培训的专业外国教师实施教学,真正做到让我们的孩子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原汁原味的加拿大优质教育。

据悉, 5月28日起,1.5-3岁的托班,3-4岁的小班正式接受报名,预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枫叶小熊官网(http://www.maplebearbeijing.cn)。为让家长了解枫叶小熊的教学理念、模式以及有机会亲身体验枫叶小熊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环境,其还将于5月26日9:30-11:30在华腾美居酒店三层会议厅举办教育咨询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标志是db  迪奥口红梅子色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致癌吗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cpb口红颜色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口红的成分  伊蒂之屋的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tf口红大热色15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推荐口红  口红旋转原理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买口红从哪买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balnyzer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cpb口红色号106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玫瑰红口红配比  dior口红552试色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vnc口红不安全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欧来雅口红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mac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kiko312口红试色  cvz口红好不好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