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自律从娃娃抓起 巴宝园军事化双语托管营即将启动

自律从娃娃抓起 巴宝园军事化双语托管营即将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6 14:2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由盛鸿集团和北京师范大学共同投资1200万美元打造的顶级早教品牌——巴宝园 (Magicbubble)儿童优势智能成长中心宣布,其独家推行的“军事化双语托管营”将于7月15日正式开班,目前报名通道仍在开放。

据了解,巴宝园 (Magicbubble)托管营运用半军事化管理机制,将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的22条军规与中国教育部颁发的3-6岁儿童发展指南相结合,在顺应儿童身心发展的方式的基础上,激发并培养儿童内在潜力,强化和健全心理素质。

为使儿童真实体验军事化管理和团队精神真谛,巴宝园托管营特聘专业双语教官,通过正面管教体系运营、专业健康监测评估和真实生活体验教学,结合丛林探险、军团对战、安营扎寨等特色真实营地活动,同时配合武术、跆拳道等训练性互动,在充分挖掘儿童内心潜能基础上锻炼儿童身体素质,以助于儿童学会自主管理自己的生活,增加勇敢、正直、团结等优秀品质。

巴宝园(Magicbubble)托管营还将以“TRUE LIFE ADVENTURES”为主旨, 通过带领孩子体验真实的生活,从“生活”中学;为营设计符合而通过心理和行为发展的游戏,使得孩子在“玩”中学;还通过“家务”的安排,直接感知父母的辛苦,带领孩子在“做”中学。

巴宝半军事化夏令营一日训练科目简表

具体活动安排及详情请登录巴宝园官方网站:

http://www.magicbubble.cn/tuoguanying/

巴宝园 (Magicbubble)托管营报名热线:400-650-7860

巴宝园(Magicbubble)简介

巴宝园(Magicbubble)儿童优势智能成长中心是由盛鸿集团和北京师范大学共同投资1200万美元倾心打造的顶级早教品牌, 专为0-6岁儿童提供一系列综合性早期教育服务。巴宝园(Magicbubble)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培生教育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耗资引进由100多位国际知名教育专业人士研发设计完成的儿童英语互动教学体系,实现了所有课程科目的双语教学。

巴宝园(Magicbubble)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儿童优势智能”成长理论的高端早幼教中心,首次引进美国正面管教理论作为课堂管理和儿童教育的基础。

巴宝园(Magicbubble)视儿童为一个自己能认识、思考、发现、发明、幻想和表达世界的栩栩如生的孩子,一个富有巨大潜能的孩子;提倡以孩子的思维,儿童的立场来看待一切。巴宝园(Magicbubble)提供 ”True Life Adventures”,通过带领孩子体验真实的生活,真正走进儿童心灵;课程设计以儿童为中心,从儿童的兴趣和需要出发,不让孩子生活在成人的包围之中;同时,巴宝园(Magicbubble)利用集团的资源优势,整合国内一流儿科专家资源,为适龄儿童家庭提供私人医生、绿色挂号通道等高端医疗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口红吐槽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我从来不涂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mac豆沙紫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kiko509口红试色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mac豆沙色口红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娇兰口红N24  娇兰71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TF口红40  魅可限量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什么是雾感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流行色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迪奥口红762试色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英国ysl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市场如何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式电击器  适合夏季的口红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