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金鱼”感恩回馈 “我帮妈妈洗洗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金鱼”感恩回馈 “我帮妈妈洗洗碗”公益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0 09:28编辑:vdo
分享:

8月10日上午,“我爱妈妈”之“我帮妈妈洗洗碗”暨“金鱼洗涤灵上市30周年”——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广场落下帷幕。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领导、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领导,以及跳水冠军高敏、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关凌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我帮妈妈洗洗碗”大型公益活动由北京一轻日化有限公司与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历时两个多月。自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先后走进“北京运河文化广场”、“北京安慧里社区”、“北京怡海幼儿园”、“北京望京社区”举办多场主题文化活动,受到公众的一致肯定;同时在北京地区物美、京客隆等50家主要超市门店举行有奖促销活动,引起了多方关注。

此外,为期两个月的“金鱼爱心小天使”网络征集活动也吸引了数千名小朋友的踊跃参与,共收到600余份参赛作品。活动组委会根据参赛作品的转播量和名人评选,最终评选出170余名参赛者的优秀作品。其中, 158名参赛者荣获“鼓励奖”,享 “金鱼”大礼包”一份;12名参赛者荣获“天使奖”,各获ipad mini一台,更享“金鱼”大礼包一份。现场还通过公正抽奖的方式,在12名“天使奖”获得者中随机抽取出4位成为“爱心小天使”,并为他们送上香港迪士尼旅游基金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奖者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精彩作品,并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会将“金鱼”品牌的爱心和公益精神传递下去。

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化发展战略而组建,集中整合了北京日用化学二厂、北京金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丽源公司的优势资源。旗下拥有“金鱼”“熊猫”等著名洗涤用品品牌,“宝贝”“奥琪”“华姿”“紫罗兰”等著名化妆品品牌。

中国第一瓶洗涤灵——“金鱼”诞生于1983年,是中国洗涤用品著名品牌。30年以来,“金鱼”一直以先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以卓越产品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连续多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5名。尤其“金鱼”餐洗产品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首位。

活动现场,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领导李锰董事长发表了讲话,李总表示:“金鱼洗涤灵”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未来,一轻日化将进一步提升金鱼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并一一将旗下品牌做大做强,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市场,为百姓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

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和谐社区专项基金马荣华秘书长对此次公益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肯定,他认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印记将永存一轻日化史记,对一轻日化发展公益事业是一个更新、更好、更高的开始。她希望一轻日化把公益事业和精神延续下去,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于民。

本次活动将爱家、爱父母、爱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到大众心中,用正能量影响了无数消费者。相信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企业跟消费者的关系将会更亲近、更和谐。最后,“金鱼”公益精神在所有领导、嘉宾和获奖者的合影中永远定格,活动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vnk口红敢用吗  口红如何压盘  口红常见颜色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迪奥口红保质期  千妇恋口红545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口红颜色和年龄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mac口红602色号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131口红  迪奥651口红  资生堂口红724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镜面口红变雾面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口红红管和黑管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迪奥口红844和080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越南mac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