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怎样才能怀孕 让女性备孕期快速怀孕的秘籍

怎样才能怀孕 让女性备孕期快速怀孕的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6:17编辑:vdo
分享:
女性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理期,可以用笔记下来,这样就可以推算出排卵期是什么时候,因为排卵期是最容易怀孕的时候,因此了解排卵期时间是非常重要的。

1、想要怀孕的夫妻最好在怀孕前去医院做一个检查,让医生建议吃哪些叶酸等对胎儿发育有帮助的备孕药,这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怀孕前及时发现,解决和处理。

2、女性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理期,可以用笔记下来,这样就可以推算出排卵期是什么时候,因为排卵期是最容易怀孕的时候,因此了解排卵期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来帮助自己找到最适合怀孕的时间。

3、很多人会觉得某一种体位会更容易受孕,其他体位受孕率不高,其实不然,比如大家所知道的男上女下,这只能保证男性精子多数可以流进女性阴道里面。

4、有些人觉得同房之后把女性的腿抬高的那样躺着可以更容易怀孕。其实这也是不一定的,在同房后确实是要让女性平躺着一刻钟左右,别站起来或上厕所洗澡等,因为这段时间内,可能可以让你受孕的精子就在那了,但两腿抬高也不必要。

5、不论是在平时还是排卵期,同房次数都别太多,因为多次性生活并不能提高受孕机会,反而会让男性精子减少,质量下降,更不容易受孕。所以想要怀孕的话,可以选在排卵期隔一两天同房一次。

6、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平时多减减压,压力太大不仅会影响妻子的排卵周期,还会让丈夫焦躁和性功能有问题,针灸是个不错的减压方式。

7、想怀孕的夫妻要适当运动,过度或不运动都是不利于受孕的,可以每周散步三四次。饮食也要科学规范,别太胖或太瘦,都对受孕不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送女孩子口红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当眼影画法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哑光口红如何涂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ysl口红15号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兰芝口红价位  萝卜丁口红  正确使用口红  兰蔻口红352价格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颜色分类图  兰蔻口红335试色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叠涂配色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女女口红舌吻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蓝调口红有哪些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涂口红用的笔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官网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魅可口红red试色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口红调色表大全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