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奶粉并非越贵越好,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奶粉并非越贵越好,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2:10编辑:vdo
分享:

家有宝宝的年轻爸妈,最头大的问题就是给宝贝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粉,市面上各种“洋奶粉”是很多家长们趋之若鹜的主要目标,而洋奶粉是不是一定比国产奶粉好,是不是更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有着50年专注奶粉经验的完达山婴幼儿奶粉专家告诉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选择奶粉也要看合不合适,外国奶粉不是都比中国的好,也并不是越贵越好,学会“三看”很重要。

一看配方:

奶粉的配方虽说大同小异,但还是有差别的,主流奶粉品牌都会特别强化某些营养元素,为了让宝宝的营养更均衡更合理更全面。比如完达山安力聪婴幼儿奶粉,配方上采用了高端品牌成分结构脂OPO,更突出酸碱平衡、营养平衡和配比平衡,充分考虑婴幼儿的营养吸收和代谢特点,针对预防和解决婴幼儿便秘、帮助钙吸收、配比酸碱平衡、促进智力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最重要的一点,它的ph值大于7,被认为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宝宝的身体就跟喝着母乳一样,确保婴幼儿的体、智全面平衡地发育。

安力聪目前在国产品牌奶粉中占很大优势,已入选国产重点发展品牌,在价位等方面也能看出,它基本属于国产高端产品,也是国产奶粉中可以放心选择的老品牌之一。完达山奶粉专家也建议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奶粉尽量不要只吃一个牌子,最好以一个品牌为主,不定期给宝宝换一换,营养会更均衡。

二看奶源:

当国人纷纷为食品安全担忧之时,婴幼儿奶粉的安全问题更是困扰家长,奶粉是不是安全,重要的一点是看奶源,奶源是奶粉质量的源头。目前奶粉品牌的奶源主要存在两种模式:一种是通过采购获取原奶,另一种是奶粉企业拥有自己的牧场。相比之下,拥有自己的牧场是更值得妈妈们信赖和放心的,可以从源头对奶粉进行很好的质量把控和监督。

完达山即是拥有自己牧场的老品牌,其企业在北大荒有600万亩原生态牧场,被称为北纬45度世界黄金奶源带,它的有机牧场通过国家认证,牧场拥有50万头纯种荷斯坦牧场奶牛,产奶龄均在7岁以内,可以保证奶源优质安全。

好的奶源从根本上决定了奶粉的质量安全,值得信赖。

三看背景:

这年头,什么都要看背景,奶粉也不例外,婴幼儿奶粉不是普通食品,它的生产和管理要求更严格更苛刻,而一家企业在奶粉行业坚持了多久,是年轻父母为宝宝选择奶粉的重要评判标准。

如果一家企业在奶粉行只做了两三年,你可以去怀疑它是否专业,是否被市场所认可,但如果一家企业已经在奶粉行业立足几十年甚至上百年,一定不是投机取巧能够维持的。国产婴幼儿奶粉中也不乏历史悠久的老品牌,例如完达山,至今已有50年历史,经历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检验,这也是老品牌能够给予消费者最好的安全保障。

有了这三看,相信年轻的爸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能够做到更加明确,更加胸有成竹,让宝宝们都能吃上放心安全的奶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mac口红官网退货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口红一盒多少钱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经典国货口红  口红界的奔驰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02色口红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p字母开头的口红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kiko406口红试色  vibe口红公司简历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显唇纹  MYOUN口红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眼影  迪奥口红好用不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得鲜口红02  drplant口红价位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纪梵希口红一套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燃烧试验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镜面口红变雾面  迪奥579口红试色  口红标志是db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drplant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气垫加口红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