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月来悦好三周年庆典暨2014年母婴联盟专题研讨会 打造一站式母婴服务平台

月来悦好三周年庆典暨2014年母婴联盟专题研讨会 打造一站式母婴服务平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17:40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回大地,盛典相约。二零壹四年四月十九日,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举办喜迎会所成立三周年庆典暨七星公馆2014年悦妈母婴联盟专题研讨会。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月来悦好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院长三周年回顾讲解

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自二零壹壹年成立以来,走过了辉煌的历程。这三年来,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会所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团结奋进,会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月来悦好立足本国实情,引进国际先进模式,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代表都市人未来生活方式与趋势的标志性母婴服务平台。

专家合影留念

会所以完善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五星级舒适典雅的私密空间、独有的贴心管家式服务、专业的婴儿护理和育婴培训、资深医疗和护理团队、“五对一”贴心服务,为客户打造无与伦比的尊崇享受。会所坐落在月亮河度假村,美丽的月亮河湖畔绿荫环绕、70万平方米自然生态区,30余种常绿植被覆盖,10至60年生的各种花木万余株,鸟语花香、蓝天碧水,空气清新怡人,交通便捷,从国贸CBD到会所,全程高速,18分钟即可到达,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近年来,周边发展繁华,购物中心、医疗、教育机构应有尽有,是北京市副中心千亿新CBD核心、6大地标综合体,更是未来区域的经济增长极。精湛的专业服务、完善的硬件设施加上优越的周边环境,使会所发展成为业内发展的楷模,成为北京第一个为一线明星提供专属月子服务的专业会所;第一个隐秘在公园中拥有独立院落的月子会所;第一个远离雾霾的高端母婴月子会所;唯一一间套房拥有独立庭院、隐秘在公园中的月子会所,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合作商家介绍环节

为了庆祝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成立三周年,会所还举办了2014年悦妈母婴联盟专题研讨会,并在月亮河七星公馆举行了盛大的沙龙。当天55bbs、宝宝树、爱败妈妈网、育儿网、妈妈育果网、腾讯母婴频道、维度母婴频道、搜狐母婴频道、瑞丽母婴频道、北青网、Tom、MSN、精品购物指南、维度房产、北京房产等众多媒体都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爱的盛典。出席当天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院长任迎春、美华妇儿医院医疗总监范晓毅等,本次活动以沙龙和专家讲座两种形式举行。沙龙现场人声鼎沸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专家讲座围绕《月子护理与护理专业性的一些建议》及《母婴行业现状与北京市场未来五年的变化》两大主题开展,讲座现场专家、嘉宾和观众们互动气氛热烈。

合作商家展示

活动现场,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创始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来宾们介绍了会所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展示了会所未来的发展蓝图及宏伟规划。未来的月来悦好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在拥有专业的团队、专注的品质、专属的场地、系统而定制化的护理及调理方案等为基础的1.0母婴服务平台下,月来悦好又升级了服务平台,打造出“月来悦好2.0”母婴服务平台。新平台下的月来悦好在1.0的基础上增加了悦家服务、悦食农场、悦购频道、悦容SPA- 、悦慧早教等诸多项目,秉着一个感恩的心,月来悦好将用“专业、专注、专心”的理念打造出一个更加专业、更加完善的一站式母婴服务平台。

宝宝玩耍

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致力于带给中国女性更多的美丽与呵护。只有拥有一颗博爱的心灵,生命才能真正地感受与接纳,有了这样博爱的心态,不断超越、不断突破的月来悦好,才能以一种关爱天下的襟度预约属于自己的每一份辉煌,月来悦好三周年,感恩所有现在或者曾经关注我们的各界人士,感恩将我们永远视为亲人的客户。感恩每一个为月来悦好越来越好添砖加瓦的人!

专家与会员问答环节

作为一家集月子护理、产后修复、家政、早教体系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性的高端私密月子会所, 月来悦好将带动国内月子会所朝着更加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迈进。本着打造中国母婴护理第一品牌的核心理念,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共创辉煌。我们共同祝愿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明天更加美好。

抽大奖环节

合影留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mac口红尺寸  画口红方法  兰瑟12低调口红  丝绒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大乔口红色号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口红档次排行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迪奥唇釉口红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古代女人涂口红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mac口红旋转费劲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口红使用步骤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87颜色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魅可口红207色  雅姿口红玫瑰棕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cpb官网口红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小辣椒口红档次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zrmr口红  涂口红吻  petmac口红好吗  口红热销排行榜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3ce口红色号大全  用糖做口红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1千多的口红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自制口红唇釉  兰蔻菁纯口红360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