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走进2014年法国婴童展:看看欧洲宝宝都用啥

走进2014年法国婴童展:看看欧洲宝宝都用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8 12:11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到法国旅游,顺便参加了2014法国婴童展,给大家盘点展会中新奇产品,看看欧洲宝宝都用啥,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1. 最炫酷的婴儿推车 - 4moms Origami一键折叠婴儿车 推荐理由:方便 炫酷

这款宝宝推车,是世界首款一键自动折叠的婴儿推车。左侧的车把手处有电源开关,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推车的张合,自己试一试真是很酷哦,能让大伙第一眼就认出这辆婴儿推车的与众不同为其装上了两盏前照大灯,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具备照明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婴儿车在移动的过程中,后轮的发电机能将动能转化成电能,为车上的所有电子设备发电。还能给手机充电,太酷了!

2.最安全的奶瓶 - VIECO 植物奶瓶 推荐理由:安全,宝宝健康才是最重要

玉米、土豆等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食材,大家经常吃到,但是您见过用它们做成的奶瓶吗?这款由法国VIECO公司生产植物奶瓶,用从玉米、土豆的淀粉中提取葡萄糖结晶而成。因为是植物材料做成奶瓶,不含任何化学元素,所以安全性很高。据了解该奶瓶荣获了欧洲设计最高奖- “双面神奖”,在本届法国展会中唯一获得创新大奖的产品。

在欧洲这种奶瓶非常的受欢迎,在中国有些妈妈害怕塑料有毒,玻璃又不太安全,植物奶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最土豪的宝宝摇篮 - 4moms-mama Roo 电动摇篮 推荐理由:有钱就买,土豪专用

来看看这款电动摇篮,父母再也不需要将宝宝放到自己的腿上用“人力”摇晃了,不仅节省了体力,由于它内设扬声器和音频,家长们还可以方便地给孩子们边玩边听音乐。

与传统的婴儿秋千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摇摆动力来自于设备下方,而不是上方悬臂处的挂绳。通过反向的摇摆设计可以使晃动幅度控制在限额的70%以内,这样不仅保证了安全。价格真心的贵,土豪宝宝专用。

4. 最舒适的护理垫 - lilikim 襁褓护理垫 推荐理由:安全,轻巧

当过妈妈的都知道给宝宝换尿布,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主要是宝宝经常不听话,到处乱翻。在展会中看到了一款“神器”ilikim护理垫,因为其独特的设计,把宝宝放到护理垫中,可以确保妈妈与宝贝的眼神接触,无需盯着天花板,可以逗宝宝玩,这种独特倾斜设计,可增加宝宝换尿布时的舒适感;有时候宝宝在熟睡中,妈妈担心宝宝会翻下床,ilikim护理垫两侧的立体侧围可避免宝宝突然的侧翻,有人说 这种垫子舒服嘛,本人摸了一下,材料非常柔软,我都想躺上去。据了解这个产品在欧洲得过10多个奖项。

5.最拉风的婴儿车 - Quinny滑板婴儿推车 推荐理由:好玩,拉风

可折叠,优越减震性能,将滑板车与婴儿推车完美结合。

这款城市系列婴儿滑板手推车将滑板和婴儿车结合起来,形成一种酷炫前卫的手推车。父母们在推着宝宝出街的同时,也能享受其带来的乐趣,和宝宝一同体验滑翔的感觉。这款婴儿车的独有实用概念使你可以在宝宝长大一点的时候,将婴儿车和滑板拆分,让宝宝自己体验滑板的乐趣。但是请注意,不要自己玩的爽,时刻注意宝宝的安全,毕竟,婴儿车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护好宝宝的安全。

6. 最实用的浴盆 - Flexi Bath可折叠婴儿浴盆 推荐理由:节省空间

如果你每次看到这个占空间又不美观的宝宝浴盆总是各种嫌弃,那么丹麦Flexi Bath的这款折叠式浴盆想必会是你的心头爱了。

可折叠式这款浴盆最大的创新之处,整个浴盆通过折叠只有0.16平方米的面积,7厘米的厚度,可以放在浴室的墙边或者挂在浴室墙上,甚至可以放到抽屉里。出门旅游时,也可以轻松地将它收入行李箱中。

7.最科学的喂养 - milk sense母乳测量仪 推荐理由:科学喂养

母乳喂养是公认的最安全最健康的喂养方式,给大家介绍全球首款母乳测量仪,别看它小,用途大着了,可在10秒内测量出宝贝的吃奶量,让妈妈科学的安排,不会让宝宝吃的太多。还可以测量妈妈乳房中还剩多少奶,合理的安排能确保宝贝获得足够的母乳。母乳测量仪材质都通过了欧洲安全检测,而且在使用中不与宝贝直接接触,可以减少宝贝的焦虑感,在工作或旅途中都能够方便妈妈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口红的基本知识  sivsaz口红多少钱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5元的口红能用吗  tf口红价格表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便宜口红能用么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美宝莲口红r41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isical口红色号5  嘴唇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丽兹口红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ysl口红广告词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口红涂抹技巧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山茶花口红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spolir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的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  纪梵希口红411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价表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口红机进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