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可以喝茶吗 孕妇喝茶注意事项

孕妇可以喝茶吗 孕妇喝茶注意事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10:26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很多的人观念里孕妇是不是可以喝茶的,但是一些专家分析其实孕妇是可以喝茶的,但是也不是什么茶都可以喝的哟,有很多还是要特别的注意的,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孕妇可以喝茶吗?以及孕妇喝茶注意事项。

孕妇可以喝茶吗 孕妇喝茶注意事项

孕妇可以喝茶吗

很多人都有喝茶的习惯,但怀孕时期是女性生理的特殊时期,很多准妈妈不清楚孕妇可不可以喝茶,那么到底孕妇能喝茶吗?下面做一下详细的介绍。

其实孕妇是可以喝茶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茶都适合孕妇,如果乱喝,会影响孕妇及胎儿健康

孕妇喝什么茶好

孕妇宜喝绿茶,不宜喝红茶,并且应避免喝浓茶。

绿茶含锌量极为丰富,锌元素对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专家认为喜欢喝茶的孕妇可以适量喝点绿茶。而红茶的浸出液中含锌量则甚微,并且浓红茶中的咖啡因具有兴奋作用,饮茶过多会刺激胎儿增加胎动,甚至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mac口红裂痕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mac口红C28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infallible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口红 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深喉 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推荐持久的口红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从不擦口红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ysl口红哪款好看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口红脱模有气泡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初学者学画口红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眼影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g开头的口红品牌  dr plant口红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娇兰口红掉色吗  口红有多少涂法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新加坡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