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 3项帮助妈咪解决宝宝睡觉踢被子问题

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 3项帮助妈咪解决宝宝睡觉踢被子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6:32编辑:vdolady
分享:

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宝宝睡觉踢被子一直都是最让家长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初生宝宝最爱翻来覆去的,那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呢?要如何的解决宝宝睡觉踢被子的问题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往下看看吧。

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

1、如果宝贝在夜里经常踢被子,小肚子容易着凉,易引起腹泻和腹痛。所以,宝贝睡眠时居室的温度要适宜。

2、不要让宝贝在临睡前过度兴奋,这样宝贝会因睡不踏实而蹬被子。另外,睡觉时尽量不给宝贝穿衣裤,盖的被子要轻巧,这样会让宝贝睡得舒服些。在温差大的季节,为了避免宝贝蹬掉被子腹部着凉,睡觉时最好给宝贝穿个小肚兜。

3、如果宝贝总是改不了蹬被子的毛病,宝贝睡觉时在他的小被子的两旁分别压上个小枕头,这样宝贝就不容易把被子蹬开了。

另外,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为宝宝盖轻而暖的被子。其实宝宝踢被子很多时候是因为太热了。爸妈们应根据季节的变化来选择被子。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适当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妈妈还要观察宝宝是怕热的孩子还是怕寒的孩子,以此来决定被子的薄厚。太暖太重的被子宝宝是盖不住的。

宝宝睡觉时还应避免环境中的光刺激。要营造安静的睡觉环境,睡前别让宝宝吃得过饱,尤其是别吃含高糖的食物。尽量稳定宝宝的神经调节功能,使宝宝少出汗,从而避免踢被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卡唇纹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口红容不容易化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tf黑管69口红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2019ysl圆管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各种液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retromatte口红价格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mac口红104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mac口红拧不开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tf口红08黑管价钱  mac金色管口红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山里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kiko口红日期  口红如何变唇釉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口红当腮红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mac口红色号a03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怎样做口红分装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