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 孕妇测甲胎蛋白有4大好处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 孕妇测甲胎蛋白有4大好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准妈咪们平时聊天聊到测甲胎蛋白的时候,是不是还有一些准妈咪是迷茫的吗?有些只知道孕妇必要要去做甲胎蛋白检测,那测甲胎蛋白有哪些好处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分享。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1、诊断开放性神经管缺陷。在开放性神经管缺损的情况下,甲胎蛋白从胎儿体内大量漏出,从而使母体血清中的甲胎蛋白浓度显著升高,因此它在胎儿神经管缺陷(NTD)筛查中的作用是目前其它标志物无法代替的。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2、诊断唐氏综合征。甲胎蛋白降低常见于唐氏综合征,所以甲胎蛋白也常作为唐氏综合征的检测手段。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3、了解胎儿成熟度。由于羊水中及准妈妈血清中甲胎蛋白值与妊娠胎龄有一定关系,所以可推测妊娠的年龄,了解胎儿的成熟度。

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4、诊断其他疾病,如死胎、先天性食管闭锁、十二指肠闭锁、脐膨出、先天性肾病综合征等,这些疾病都可让甲胎蛋白升高。

以上就是孕妇测甲胎蛋白的好处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得鲜 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mac624口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mac口红偏紫色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伊梦姿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vub口红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cpb口红色号试色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植村秀口红rd144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安利口红有几种  dior口红436试色  国外品牌口红  制作口红盘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2元店口红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dior口红740试色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珂莱欧口红试色  顶端口红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