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 日常卫生特别的重要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 日常卫生特别的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7 15:20编辑:vdolady
分享:

宠物身上有着很多的病毒以及寄生虫,所以孕妇非要养宠物的话就要做好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才可以,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这些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准妈咪们一定要知道的哟。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1、注意饮食卫生,肉类要充分煮熟,避开生肉污染熟食。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2、猫要养在家里,喂熟食或成品猫粮,不让它们在外捕食。因为猫的传染是吃了感染的老鼠或鸟类,或者吃了污染猫粪的食物。

孕妇养宠物的防感染措施3、要注意日常卫生,每天清除猫的粪便,接触动物排泄物后要认真洗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不沾杯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五百以上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化学原理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美宝莲口红168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雅姿口红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口红创意画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顶级的口红品牌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兰蔻口红美版391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有h标志的口红  mac party line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迪奥简装口红  旧口红怎么重做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顺丰快递寄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spolir是什么口红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流行颜色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粉色口红分类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欧莱雅口红919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口红画法图解  cpb口红爆款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dior漆光口红744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