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 光照胎教需要哪种光源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 光照胎教需要哪种光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1:18编辑:vdolady
分享:

光照胎教是不是听着就让人好奇呢?光照胎教的光源是从何来的呢?光照胎教需要哪种光源呢?接下来的时间里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吧。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1.穿透性佳,以穿透孕妇腹腔和子宫为宜,如此才能保证胎教的有效性。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2.光强度适中,不易太强或太弱。太强易损害胎儿视神经,太弱则达不到胎教效果。

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3.光色柔和,有利于保护胎儿稚嫩的视神经。胎儿的视神经非常稚嫩,光源过于刺眼会对胎儿的视神经造成破坏。目前大部分手电筒的发光源是白色LED发光二极管,这样的手电筒发出的光穿透力弱,但亮度过强,过于刺眼。如果选用这样的光源进行光照胎教,很容易对胎儿稚嫩的视神经造成伤害。因此,专家建议目前光照胎教最安全的光源是波长为570mm的黄光。

以上就是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了~光照胎教所需的光源亲们都了解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致癌吗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饭前怎么擦口红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植村秀口红分类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447  mac303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接近唇色的口红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M魔介口红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高柏诗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口红唇釉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口红颜色重叠涂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平价豆沙色口红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insron口红多少钱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菲鹿儿蜡笔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口红怎样选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怎么防止吃口红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lerouge口红是啥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不同功效的口红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k开头的口红品牌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口红展示架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资生堂210口红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