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光照胎教的方法 光照胎教要如何进行

光照胎教的方法 光照胎教要如何进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光照胎教要如何的进行呢?光照胎教最为现在最时尚的胎教之一,很多的准妈咪都在蠢蠢欲试,那光照胎教的方法是什么呢?只有正确的光照胎教的方法才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的哟,以下就是光照胎教的方法了,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光照胎教的方法

光照胎教的方法一:光照胎教的工具

可以拿手电筒作为光照胎教的工具。手电筒紧贴孕妈咪的腹壁,光线透入子宫,羊水因此由暗变红。而红色正是小宝宝比较偏爱的颜色。用手电筒进行光照胎教正可谓投其所好。

光照胎教的方法二:光照胎教开始的时间

在宝宝的感觉功能中,比起听觉和触觉,视觉功能的发育较晚,在孕妈咪怀孕7个月时,宝宝的视网膜才具有感光功能,对光有反应。光照胎教可以在孕妈咪怀孕6个月以后时开始。

光照胎教的方法三:光照胎教的具体步骤

妈咪每天定时用手电筒微光紧贴腹壁反复关闭、开启手电筒数,一闪一灭照射宝宝的头部位置,每次持续5分钟。手电筒的光亮度比较合适,不要用强光照射,而且时间也不宜过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名牌产品  colorfans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夏天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ilani口红07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液体口红好吗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啥样口红好  ysl口红9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好看的口红推荐  有个猫头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淡化唇纹的口红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迪奥口红652试色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东京银座口红227  kiko口红4系列  阿什么尼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便宜口红胭脂红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kiko素颜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ysldiorchanel口红  肉粉色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美宝莲防水口红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nars口红味道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兰州mac口红店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