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童装抢眼时装周,2015年或为进入童装市场最佳时机

时尚童装抢眼时装周,2015年或为进入童装市场最佳时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1 14:58编辑:vdo
分享:

给春天一点颜色!2015伊始,各大时装周接替不暇地为大众呈现时尚王国的视觉盛宴,各种潮流元素接踵而来。

时装周童装最潮流行元素  近日米兰时装周上Dolce & Gabbana凭借“Viva La Mamma (妈妈万岁)”系列赚足眼球并大获赞誉。据了解,此系列的很多服装上印有“母亲万岁”、“我爱妈妈”的字样及涂鸦。分析认为,这场由11个妈妈和她们的孩子撑起的母爱盛典,将会在童装市场上刮起一股“亲子装”旋风。而稍早前举行的纽纽约时装周则被一些明星“小模特”萌翻,卡戴珊的西北妞、贝嫂家的小七以及54岁影星亚历克•鲍德温18个月的千金,几个助阵的小宝贝俨然成了时装周的主角。其实,作为时尚风向标的时装周在带给人们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在传递新一轮的时尚热潮与商机。秀场内外“童装”元素抢眼,毋庸置疑,2015年“童装”市场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国际及国内童装数据分析  据Fashionbi报道,到2017年全球童装市场总额或将飚升至1736亿美金,复合年均增长率有望保持4.2%。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显示,童装产业总产值年增长率可达25%至30%;2015年,我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的市场容量将达到2279.8亿元。而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认为,到2017年我国婴童产业规模有望达到25803亿元。《2014 CBME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同样看好该产业,报告显示,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的零售商销售额由2013第四名跃升至第一名,并且在2015年仍然是零售商最希望扩大销售的品类,毛利也是相当可观。

如此巨大的市场,吸引了大批掘金者的进入,加之成人服装品牌的陆续进驻,尤其是国际奢侈/轻奢大牌纷纷进军并深耕童装市场,童装市场迎来最佳进入时机。但由于缺乏相关行业知识与经验,国内零售商、代理商往往无所适从,如何寻找优质的童装品牌、把握童装时尚趋势,又该如何选择合作渠道等问题都困扰着童装行业从业者及想要进入该市场的创业者们。

顶级时尚童装盛会即将开启  行业的趋势及市场的需求让专业的时尚童装展应运而生。2015年7月,顶级时尚童装盛会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将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000平米的专享展示空间将迎来barefoot dreams(USA)、ecoBibi(Canada)、four-lads(Korea)、Farg&Form by KIDSTOPIA(Sweden)等近100个来自全球的知名时尚童装及配饰品牌同台展示。展会将带来国际时尚童装前沿趋势,帮助时尚童装品牌与商贸精英人士深度对接,为商贸精英与知名品牌合作搭建高端平台。预计2015年Cool Kids Fashion的参展观众将在10000人次以上。

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再次登陆上海  2015 Cool Kids Fashion作为国内顶级时尚童装盛会,将汇集全球0-16岁时尚童装及配饰,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最新时尚童装流行趋势将在展中以各种亮点被呈现。

据悉,2015 Cool Kids Fashion 将与权威时尚机构合作发布时尚童装前沿趋势,同时邀请知名原创设计师展示新锐设计作品,引领时尚童装潮流风尚;参展品牌将由知名设计师、时尚媒体和高端百货、商业地产代表组成的权威专家委员会审核,在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专享展示空间内同台展示;来自百货、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等领域的商贸精英以及代理商、加盟商、时尚买手、设计师及媒体等,将与知名品牌面对面交流,发展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商机。

2014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  众多时尚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童装设计大赛展示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风尚设计秀展现知名设计师的原创设计,趋势论坛上知名时尚趋势分析机构和权威专家将帮助观众了解时尚童装流行趋势的同时提升经营技巧,儿童时装秀将展现各类不同风格的时尚童装设计风潮。

Alessandra Guffanti Showroom Guffanti首席执行官表示:“Cool Kids Fashion提供了亚洲最好的时尚童装秀场,这一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开发中国和亚太市场,我们在Cool Kids Fashion认识了许多中国顶尖的百货公司和分销商,现在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时机。”上海东都国际集团租务部经理王昊也提到:“Cool Kids Fashion这个展会非常好,我们看到了国际上最新潮的童装设计和童装设计师。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些优秀的设计品牌进行合作。”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产业将出现哪些新的变化与设计趋势值得业内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cpb细管口红色号  dior口红颜色845  稚优泉口红鉴别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口红咋叠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coco口红60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口红演讲ppt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kiko口红411试色  dior迪奥口红857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口红z是什么牌子  朵色口红A02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迪奥口红批号8k01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2018最火口红排行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kiko黑色膏体口红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tf15口红什么气味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mac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标题关键词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La Bouche Rouge口红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挑皮肤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国货小众口红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泰国本地口红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口红怎么制作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H02  橘朵口红不好用  用唇釉做口红  露娜口红mac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