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Dr.Kong江博士线上抢购引爆线上流量

Dr.Kong江博士线上抢购引爆线上流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3 15:15编辑:vdo
分享:

近日,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专门店在其官方微信上发起“一折疯抢活动”,活动开始没多久,50对儿童凉鞋就被抢购一空。很多来购买儿童鞋的忠实粉丝因为没有抢购到而纷纷留言表示遗憾,希望下次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有机会抢购到喜欢的儿童鞋。

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专门店是源自香港的一个品牌。自 1999 年在香港成立至今,儿童鞋销量一直稳居不下。首创Check & Fit验脚配垫服务,倡导“买鞋前,先验脚”。Dr. Kong江博士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家庭传播健康理念,为顾客提供合适的健康鞋及护足产品,希望将足脊健康带进每一个家庭。

多年来,Dr.Kong江博士健康鞋在得到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一直与权威医学机构保持着专业领域的长期合作与密切互动,在海外更获得美国足科矫形学会(PFA)的专业认可。Dr.Kong江博士健康鞋设有足健助理员及专业仪器检测儿童足部情况,为其提供选择合适的健康鞋及鞋垫的建议,呵护儿童足部成长。Dr.Kong江博士的儿童鞋及鞋垫能有效舒缓因扁平足引起的足部疲劳及疼痛,经常穿着Dr.Kong江博士的儿童鞋,还可以减少扁平足等足患后遗症发生的几率。有测试报告结论显示:有后足外翻的儿童,穿着Dr.Kong江博士的健康鞋及鞋垫后,有84%于跑步时可回复正常。

作为一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儿童鞋品牌,Dr.Kong江博士的儿童鞋在设计上精益求精:1、后跟杯加硬设计,可以稳定后跟骨,减少扭伤的机率; 2、具有A、B、C三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穿着后能承托偏低足弓及使后跟保持垂直。还可根据不同肥瘦脚形,选择合适的围度,令足部更加舒适。契合健康理念又具备健康元素的儿童鞋不仅开创了儿童健康鞋的新风潮,也让广大消费者交口相赞。

如今,进入炎炎夏日,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与粉丝们,也将不定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线上“一折疯抢”活动,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欣喜不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ysl口红哪个流行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口红断了怎么接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2019致癌口红名单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甜菜根口红效果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迪奥口红水红色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涂口红发粉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两个字口红名牌  迪奥580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mac口红包装纸盒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带亮闪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cpb口红108新色  silky口红星空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买了tf10口红超丑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海绵头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打底吗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迪奥口红532橘色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涂口红后嘴唇白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口红带z什么牌子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mac金色口红价格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