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麦乐购“健康宝宝爬爬赛”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麦乐购“健康宝宝爬爬赛”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0:51编辑:vdo
分享:

北京的秋天,天气不冷不热。麦乐购一贯秉承“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将健康运动传递下一代”的理念,为回馈广大母婴群体,携手赞助创客于国庆期间连续三天在五棵松万事达南广场推出“健康宝宝,爬爬赛”的运动会,吸引了逾150个家庭的踊跃参与。

不到九点钟就有家长带着参赛宝宝到达了活动现场,签到领取了麦乐购提供的丰厚礼品。50人分为5组,家长们带着宝宝在指定的热身区进行了赛前热身,互相交流育儿心得,顺便还观察这竞争对手的实力。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组斗志昂扬的五位家长带着各自宝宝来到“爬道”起点。哨声响起后,与家长的激情高涨相对比的是性格各异的宝宝不同的情绪,有的反应冷淡直接坐在了起点,有的极力前进,有的在奋力直追的时候偏离了跑道,家长使劲浑身解数引导宝宝正确前行,现场瞬间充满比赛的氛围,热闹了起来。第二组宝宝年龄都较小刚学会爬,比赛开始后有的宝宝背对终点往妈妈怀里扑,有的则无视家长的挑逗引导不紧不慢的前进,按照自己的慢步调完成了比赛,短短几分钟家长们都满头大汗,现场也充满欢声笑语。接下来其他几组陆续进行完比赛,每组都决出了冠军宝宝,麦乐购为宝宝们奉上丰厚的礼品。

据悉,麦乐购多年来一直在各地以各种形式赞助举办游戏、运动会,让宝宝从小就热爱运动,在游戏运动中收获快乐,强健身体。也让家长在给宝宝提供优质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关注宝宝全方位的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阴阳师联名口红  给口红起题目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迪拜mac口红价格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红棕浆果色口红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李佳琪 故宫口红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Maquillage口红  玫红豆沙色口红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口红如何不掉妆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口红掉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dior口红红管888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液体口红好吗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thesaem口红安全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专柜口红价格表  蚌埠万达mac口红  口红热卖颜色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口红奢品牌大全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02色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搏骋口红价位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ysl口红礼盒12支  mac新出的口红315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