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父母的“唠叨”在孩子眼里就如同念经?

父母的“唠叨”在孩子眼里就如同念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17: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孩子都很讨厌孩子的唠叨,父母说的再多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难道,父母的“唠叨”在孩子眼里就如同念经?如何不让自己的唠叨伤害到孩子呢?

在日常生活中,总是会听很多的学生讲:什么老师太烦躁了,总是在耳边讲讲讲;在家里面的话妈妈也是一个典型的“女唐僧”。其实被称作“唐僧”的老师,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电视剧里面的心地善良、永不杀生的好心大和尚唐僧。相反是另外一部电影里面叫做《大话西游》中那个一直会对着大家唠唠叨叨的唐僧。孩子用唠唠叨叨的唐僧来形容自己的老师和妈妈,其实是想告诉大家自己心里面对“唠叨”心生厌烦的感觉。据一项青少年对自己“爸爸妈妈行为”评价的调查能够说明以下的情况,爸爸妈妈的唠叨其实已经和粗暴、不尊重隐私一样被叫做青少年最不喜欢的爸爸妈妈的行为,唠叨对于孩子来讲其实已经变成了一个较大的危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308口红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z打头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魔后口红怎么样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口红和唇釉区别  玛丽黛佳 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cpb口红313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3000多  口红广州货源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不会很干的口红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珊瑚橘口红牌子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圣罗兰新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口红颜色分类图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ukiss口红好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l欧莱雅口红  兰蔻最新口红  有3000多的口红吗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迪奥口红超标吗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平价好用口红  rouge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za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雅邦一号口红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凡题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