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高科技的时代促使儿童早熟 如何避免?

高科技的时代促使儿童早熟 如何避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6 19: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没有错 这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 很多家庭为了满足孩子的需求都会给子备齐了电子产品 什么ipad iPhone 等等 但是科技越发达就越是能促使儿童早熟 面对这一点 我们该如何避免呢?

随着现在各种智能电子产品的出现,例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适合在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玩的单机游戏。例如最近比较火爆的“切西瓜”玩法极其简单,只要用手轻轻在屏幕上一划,里面的各种水果就会被切成两块儿,不需要刻意去学习里面的游戏规则,即可玩的不亦乐乎。更加适合处在发育与学习知识阶段的孩子们玩。有些孩子玩上游戏就不撒手,甚至是连作业都忘了做。长时间面对着电子屏幕,很多家长就担心,长此以往会对孩子的视力造成负面影响。根据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临床数据显示,近年来近视眼的年增长率达10%。在各种电子产品的视觉影响下,前来就诊“时尚病”的小患者越来越多,近视发生年龄比过去提早了3岁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2019最火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口红品牌  一千八的口红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mac的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m是什么口红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dior28号口红试色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口红壳再利用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624口红  欧莱雅口红219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196与TF15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25和77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平价好用口红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diy口红收纳  ec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最难卸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