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能抓住孩子的心,育儿机器人才能越走越远

能抓住孩子的心,育儿机器人才能越走越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5:02编辑:vdolady
分享:

小孩子笑起来是天使,哭起来是恶魔。看着那张涨得通红的小脸,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精英父母们,此刻却是手足无措。

厂商们早早嗅出机遇,他们不断升级产品,从布娃娃到故事机,再到如今兴起的育儿机器人,但是市场上暂时还未有哪家独大,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育儿市场的门槛除了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内容和交互方式。

就在上周,一直专注于安防领域的大华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育儿机器人,名字叫乐橙,昵称“小乐”,这在育儿领域可是洒下了一把火种。这场发布会不仅请来了在技术领域颇有声望的大牛现场助阵,还有各个平台的育儿专家齐聚一堂,以小乐为蓝本共同探讨育儿问题。

技术大牛——多模互动,采集上传

发布会现场,英特尔中国区市场行销董事总经理王稚聪、金山软件CEO兼金山云CEO张宏江、思必驰CEO高始兴等重量级嘉宾上台演讲,从技术的角度深度探讨了机器人在对家庭育儿方面的精准性和可实施性。

小乐虽然刚刚步入市场,但是它已经在安防行业“潜水”了14年。大华这14年来一直专注于安防产品的研发,这就给予了小乐极大的技术便利。它的视频采集和交互功能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小乐身上布有多个传感器,单拍、多拍、抚摸等各种模式含义各不相同。它不仅支持语音互动、行为互动还支持视频互动,充分调动起大家的注意力。

育儿专家——云端智库,自主学习

宝宝知道、爱奇艺、喜马拉雅、蛋生世界等内容服务商和孩子王、新爱婴等大型母婴企业,业内上百家知名的育儿媒体、KOL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探讨了中国家庭常会遇到的育儿问题。

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教育和陪伴问题?小乐机器人用云端智库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不仅可以储存丰富的早教资源,还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使用次数越多,他就越聪明。

众筹开启——一周不到直逼500万

发布会当天,京东众筹同步开启,众筹最低惊喜价居然为2899元,对于这款定位高端的机器人,不得不说是给了消费者一个莫大的福利。短短一周时间不到,众筹金额就直逼500万。相信这是大华长久以来的技术积累,和乐橙团队的高效执行所共同创造的成绩。最终众筹金额能到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女生口红推荐  曼蒂斯口红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口红diy网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安泽秀口红好吗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脱模有气泡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专柜价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取名  mac624口红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km口红17号色试色  tf口红小样验证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mac润泽口红试色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女星豆沙色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胭脂是指口红吗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kiko口红409试色  mac口红礼盒12支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迪奥口红也掉色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tf口红白管15号色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