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见证伊可新的诞生!小葫芦敞开家门等你来!

见证伊可新的诞生!小葫芦敞开家门等你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8 10:17编辑:vdo
分享:

说起伊可新,很多妈妈都会想到粉粉绿绿可爱的小葫芦。1994年,达因药业正式成立,并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2016年,伊可新已陪伴中国宝宝走过20年,值此之际,小葫芦的诞生地——山东荣成达因工厂即将首次向消费者开放,邀请妈妈们一同走进达因、走近伊可新,亲入一线了解小葫芦生产的全过程,亲身体验伊可新20年如一日的卓越品质!

那么,小葫芦的家,都会有哪些看点呢?

身世看点:顺应市场,与时俱进

1994年,达因药业成立,企业在杨杰总经理的带领下,在波荡起伏、压力重重的中国医药市场走出了一条具有达因特色的发展道路,并成为专注于儿童健康事业的儿药领军企业。达因药业旗下产品包括家喻户晓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盖笛欣(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伊甘欣(甘草锌颗粒)等等。近几年,达因药业开始发力于儿童用品和儿童食品领域,并且仍在不断开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线,陆续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母婴营养食品和用品。

达因药业注重科技创新和研发,积极开展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究工作,立项儿童药品60余个,涉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治疗药物领域的研究,全部为儿童专用规格和剂型。同时,全力拓展基础设施建设,大量增加技术、人才方面的投入。2011年初,达因药业建成了国内首个儿童用药技术研发中心,成为国家级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产业化示范企业,切实为儿童专用药物研发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外,还是业内唯一一家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儿童药调研基地”,完美地诠释了企业“量身定制儿童药”的研发理念。

品质看点工厂直击,见证严苛

高精尖的生产设备:伊可新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均为进口意大利、日本、韩国的顶级设备。2016年,生产线通过了TGA认证(即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认证,被称为世界最严生产标准),在生产过程中所有环节精益求精,确保产品品质。

独有的专利技术:伊可新采用独有的囊壁工艺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能有效降低光线透射率,保留97%以上的有效成分,避免了因维生素AD性质不稳定、见光易分解的特殊理化性质而导致的氧化失效问题,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产品质量,确保疗效。

高品质进口原辅料:伊可新的维生素A和D原料来自全球20强工业类化工企业(荷兰帝斯曼公司);胶囊皮也是采用有着一百多年明胶研发和生产历史、享有世界盛名的跨国集团——法国罗赛洛生产的优质明胶原料制成。

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伊可新的生产过程拥有最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动态控制——高品质的原料选择、严苛的过程控制、高于法定标准的成品放行标准、最权威的监测仪器……确保每一粒伊可新的品质。

封闭的净化生产车间:伊可新的生产环境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完全符合D级洁净区的要求,封闭的净化生产车间完全避免了任何污染的风险。

荣耀看点:坚持使命,共谱辉煌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是针对我国0-3岁婴幼儿维生素A和D缺乏率高而推出的药准字号营养补充剂,从宝宝出生15天开始每天服用1粒,连续服用至3岁,能有效预防和治疗维生素A及维生素D缺乏症,有效解决中国婴幼儿面临的两大健康问题。另外,伊可新采用单剂量的囊壁包装,独特的避光工艺且维生素A、D严格按照3:1科学比例,更科学的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

伊可新上市20年来,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功效,获得了全国数千万消费者与医药工作者的认可与推崇。多年来伊可新始终保持高速的销售增长,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导品牌,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位。近年来,伊可新接连获得权威医学机构、行业媒体的重要奖项不是偶然,是消费者、医务工作者和医药行业对伊可新品质的高度认可带来的必然结果,也是达因药业“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伟大使命的有力印证。未来的路上,达因药业将不遗余力为中国儿药行业的发展向前而努力奋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口红雨衣推荐  ysl口红套装10支  ysl口红3号口红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复古口红推荐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口红简介600字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dshul口红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金色叠加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macdiva口红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UNK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最有质感的口红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哪儿有卖口红的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兰蔻口红124试色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水晶口红颜色  cl口红在哪买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口红s字母开头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纪梵希口红306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