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聚焦母婴 甄选优品 2016 PCbaby评测盛典隆重开幕

聚焦母婴 甄选优品 2016 PCbaby评测盛典隆重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1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母婴行业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经历了全面二胎开放政策以后,母婴行业迎来了势如破竹式的大发展,但随之而来的新广告法,以及“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出台,又给众多母婴用品厂商带来沉重一击。到底谁能够成功突出重围、杀出一片天?谁又能够屹立不倒,成为家长心目中的常青树呢?2016 PCbaby评测盛典即将为您揭晓。

作为专注深耕国内母婴消费行业的媒体,PCbaby自2009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大规模、高水准的年度评测盛典,获得了广大网友和业内外认识的高度认可。2016年,PCbaby评测室将在既有评测经验上,大力拓展评测范围、细化评测类目、优化评测形式,持续打造更有特色和影响力的评测盛典,为广大爸妈提供更专业、实用的母婴用品与家庭生活用品选购建议。

本届年度评测盛典将覆盖14类105款产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纸尿裤、婴儿米粉、奶瓶、洗护产品、儿童牛奶、儿童奶酪、儿童安全座椅、儿童鞋、安抚玩具、孕妇奶粉、孕妇洗护产品、吸奶器、棉柔巾等,共同角逐年度最受欢迎奖、编辑推荐奖、妈妈口碑奖、特色奖等四类大奖。与往年相比,2016年评测盛典有三大亮点值得关注:

一、新增口碑评选环节:除以往的网络投票外,本届评测盛典特别增加精英妈妈口碑评选环节,邀请27位精英妈妈结合自己的选购或使用经验,甄选出拥有她们心目中最佳口碑的母婴产品,让口碑榜更有价值和参考意义。

二、四大活动精彩纷呈:本届评测盛典将继续深化与网友间的互动和联系,除普通的投票刮奖活动外,更设置主题征文活动、榜单推广活动、产品试用活动等,通过一系列精美礼品,诚意邀请广大网友共襄盛举,甄选出本年度最具实力、最有人气的母婴产品。

三、评测形式更多样化:本届评测盛典将充分运用gif动图、小视频等更加高效、直观、新潮的元素,向网友们直观展示出产品在评测中的表现,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产品。

2016评测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笑得最好,成为最大赢家?12月1日-12月10日,赶紧登陆PCbaby亲子网,为你的心仪品牌和产品投上一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完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02色号口红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海淘mac口红海关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3000一只的口红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tf口红69号和80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口红牌子档次  nars口红防伪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口红有什么作用  ofoh口红  刘诗诗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利兹故宫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粉色豆沙口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千妇恋口红545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怎么抹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795口红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抹口红就起皮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涂了口红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