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个情人节,婚姻围城中的你过得浪漫吗?

这个情人节,婚姻围城中的你过得浪漫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1:44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14号那天孩子未开学爸爸正倒休,父子俩傻呵呵地跑到公园疯跑疯闹,一身热汗之后,他们根本没想到一场降温悄然来袭,敞胸露怀的宝贝当夜就感冒发烧数症并发。嘴上不饶人的老婆大人开启嘴炮模式,像机关枪一样、不停地絮叨。最后在寒风凛冽中,老公还被一脚踢出家门……

散去浮华,浪漫尽失,勺子碰锅沿的平淡生活

被踢出去之后的宝爸缩手缩脚,在凛冽冷风中,做着与浪漫毫无关系的事。看着街上披红挂彩发现自己与它们格格不入,当着一个毫无要害的“路人甲”。街上寒风刺骨,可热闹的氛围却将它烘托得如此火热,直到此刻他这才发现今天——是情人节。一时间无数情景涌上心头,脑海中大多都是生活中因为琐碎事件与老婆的争吵,她的嘴炮,她的蛮不讲理,她的无理取闹,都让自己质疑那个温文尔雅,在图书馆独自看着一本《雪狼湖》的俏丽女生是不是有个矫情的同胞姐姐?那个温润如玉,坐在窗边托腮出神的沉静女生是不是有个脾气不好表亲姐姐?

怀疑的种子一旦生根发芽,一切信任与选择都变得患得患失,疑虑丛生。

执子之手,平淡是福,相伴与回忆是幸福生活

看到街头的小女生因为男朋友的一朵玫瑰而喜形于色,看到街头的情人们因为恋人的紧紧拥抱而无惧严寒。宝爸不禁想起曾经的两人,那个有情饮水饱时候,就连“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交响音乐会也不再犯困;就连一句也听不懂的“图兰朵”仿佛也变得趣味盎然。锅碗瓢盆演奏了七年的交响乐,水壶饭煲的提示音也唱了七年的歌剧,它们都没有变,可宝爸与宝妈渐渐被生活的琐碎抹去了幸福与爱情,妻子从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变成了洗衣做饭无所不能的家庭主妇,她没有丢掉爱情,更拾起了亲情。

吸引男人的永远只是那一抹风情,可为那炽烈地追求买单的,总是女人。

大步流星,却踟蹰进门,怎料妻子与热饭早已等候多时

蹑手蹑脚潜回小区,踟蹰推门之后,是妻子已做好一餐热乎的晚饭,是温暖如春的家,是吃了护彤不哭不闹的宝宝营造的鲜活氛围。也许没有小夜曲,也许没有晚礼服,但是当宝爸从怀中掏出那朵物业新栽的月季时,一切变得都不在重要。吃了护彤早早睡去的宝宝,并不妨碍粑粑麻麻在情人节享受二人世界。

不得不说中西药合剂起效快,宝宝病情减轻,宝爸宝妈雨过天晴。平淡的生活需要浪漫,哪怕仅是一朵掉了瓣的月季;感冒的宝宝需要护彤,哪怕只是常备一盒。护彤,用心护童16年,因为专注所以更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便宜实用的口红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mac207口红好看吗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mac口红dareyou含义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露娜口红mac  阿玛尼口红包装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口红02色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深橘色口红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怎么折口红带盖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mac口红广网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nico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K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宁静同款口红  suyu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kiko口红407试色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纪梵希口红语录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tf口红变色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