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奥斯卡冷知识 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奥斯卡冷知识 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完美落下帷幕。作为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每年颁奖都备受关注。你是不是也正在关注本届奥斯卡典礼的一举一动呢?关于奥斯卡的冷知识了解多少?新鲜出炉热乎乎的奥斯卡冷知识,咱们现在就来科普一下吧。

奥斯卡晚宴居然惊现“中国菜”?

据说在颁奖结束后的晚宴菜单中,不仅有龙虾、鱼子酱等名贵食材,还有利用蔬菜制作的“可食用小金人”,巧克力奥斯卡小金人与烟熏三文鱼小金人二选一,让前来参会的明星均能拥有小金人。在如此重要场合中却惊现猪肉锅贴、上海浓汁龙虾配白饭、香菜竹笋焖羊肉等很多传统中国菜。其实最早从2012年开始,中国就已经逐步攻占了奥斯卡晚宴。奥斯卡晚宴的中式美食让贵宾垂涎欲滴,难以抵挡,欲罢不能。

颁奖时叫错名怎么办?

心大脑乱一时疏忽念错名也不怕,站在舞台一侧有两位会计师,他们是全世界唯一知道票数的人,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冲上台及时进行更正。当然,此种错误,在此次89届奥斯卡就上演了。本来最佳影片已被颁给《爱乐之城》,剧组人员都已上台领奖,工作人员却走上来说,获奖的是《月光男孩》,原来竟是颁奖嘉宾搞错了,于是两个剧组在舞台上交换奖杯,彼此拥抱。

第一个小金人差点颁给了一只狗?

第一届奥斯卡最佳演员奖本应颁给“任丁丁”,一只由美国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法国的德国军工厂救下的牧羊犬。在最佳男演员的第一轮评选中它赢得最多票数,但是第二轮评选限定只有人类可以参加,它因此而错过小金人。

小金人其实根本不值钱?

最初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颁发的小金人都是镀金实心铜像。几年后小金人的原料被换成不列颠合金,这是一种类锡合金,然后镀上铜、镍银,最后再镀上一层24K黄金。所以准确的来说,万人瞩目不惜一切代价追逐的小金人从金钱上真的一点都不值钱,但价值高远,无法估量。

奥斯卡红毯上演没有硝烟的“战争

有人说红毯是明星们没有硝烟的战场,是记者们的工作场,是八卦路人的娱乐场。无论是格莱美、还是本次奥斯卡颁奖礼,都不乏颜值和才艺双高的明星,在红毯中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众人眼光。那么问题来了,一名优秀的演员是颜值重要还是演技重要?答案是都重要。对演技到位,表情拿捏准确的表演者来说,如果再加上精致的五官以及挺拔的身姿,那必然是锦上添花。

期待自家宝贝有朝一日也能赴美参加奥斯卡拿小金人?那从现在开始内外兼修。外,指的是演技,让孩子尝试着扮演他们所观察到的大人甚至有些动物的各种活动或动作。但做家长的不要着急,从表演生疏、不好意思到模仿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需要时间的积累。而同样需要积累的内,指的是好体格。无论是奥斯卡获得者,还是千千万万的普通小朋友,合理的营养补充才能为身体打下基础。

所有的营养元素中,促进骨骼和肌肉健康发育的钙是重中之重,因此,家长们为孩子挑选一款适合他们的钙剂很有必要。在产品甄选上,建议选择安全性高、吸收率好的产品,如三精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是液态有机离子钙,口味酸甜,安全好喝易吸收,助力宝宝成长中一路阳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迪奥口红铅  亮橘色口红推荐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完美口红好用吗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泫雅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口红奢侈品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桃可姬口红官网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1000元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号表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mac口红ac02颜色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lovsa口红好不好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好看的粉色口红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露娜口红多少钱  口红颜色对应图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档次低吗  pat口红  YSL纯口红106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得鲜口红好不好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娇兰口红26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