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角逐“奥斯卡” 每位妈妈都是实力黑马影后

角逐“奥斯卡” 每位妈妈都是实力黑马影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恋爱时的女人,是一点也藏不住事,听一句甜言蜜语就面红耳赤用凶巴巴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直爽;生娃后的女人,不知不觉间竟有了实力派演技,稚气与老练灵活转换,人妻和奶妈自由转职。虽说201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演已尘埃落定,但它依旧欠每位妈妈一座奥斯卡最佳影后的小金人。

陪玩时变身为同龄萌宝

藏猫猫大概是世界中最广受孩子们喜欢的剧目了吧?它的基本形式就是孩子藏当妈的找,基本宗旨就是看不见、找不到,基本原则就是不能赢得轻松、不能输得简单,基本游戏时间的尺度把握在“什么时候歇够了,什么时候再开始找”,基本角色形象以找人时从妇人的宽厚嗓音,到揪着嗓子模仿稚嫩的童声,从慈祥充满爱意的眼神到狡黠中透着迷茫,迷茫中显着了然,了然中又略带踟蹰,妈妈们在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间将一个知道谜底还装作不知道的玩伴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全身心的变成了同龄萌宝,与孩子“打成一片”。

“偷吃”时充当老戏骨

为了孩子身体发育的考虑,很多诱人零食是不允许给他们吃的。什么薯片、辣条、加饮料,话梅、虾条、麻辣烫,通通不能让孩子看见。如若被发现,只能开启老戏骨模式,一秒进入表演状态指着话梅说:“这个是药,你看它黑黢黢的,上面还带白面儿,治肚子疼的,可苦了,来,要不你尝尝,你替妈妈把药吃了行不行啊?”欲擒故纵,指鹿为马当然最适合现阶段的宝宝啦!一味的拦着,躲着只会勾起宝宝更大的好奇心,趁着大人不在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去试试。所以只有利用他们对某种已知事物的恐惧来阻挡!只是事后对“话梅君”十分内疚,莫名被黑的滋味应该不好受。

生病时需要本色出演

做父母最操心的莫过于宝宝生病。深知天下没有不生病的宝宝,它就像宝宝要喝奶、要排泄一样正常。但自家孩子生病难受的样子,还是让自己倍感心疼。正如歌中写的那样“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付出我所有,失去世界也不可惜,什么都愿意,为你……”当宝贝感冒时,自己便会收起平日里的嬉闹,摆出一张体贴关心脸,温柔亲切的告知孩子,感冒了只能吃药才能好。好在专注护童16年的儿童感冒药护彤是果味的一点都不苦,宝宝吃它不用那么费劲心思的去劝导。孩子看重的是口味,而当家长的看重的除了疗效,更重要的是安全!护彤是中西药合剂,所以起效非常快,成分安全、有效,轻松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尊上tlt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71试色  迪澳原装口红999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亚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灌装机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安利口红珊瑚绯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ysl中国风口红  故宫口红檀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阿尼玛口红504  dshali口红一号色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叠涂配色  口红颜色调色  兰蔻菁纯口红373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按出来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dior口红几种包装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迪奥口红不好拧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卡婷口红安全吗  rozo口红能用吗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屈臣氏里的口红  用二手口红得病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3ce口红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国珍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黑管46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用口红做美甲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kikogreenm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