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贝贝网周年庆1亿红包瓜分近半 再不来红包被抢光啦!

贝贝网周年庆1亿红包瓜分近半 再不来红包被抢光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8 17:22编辑:vdolady
分享:

一亿人民币连起来有多长?大概能超过北京五环+三环。

3月1日,母婴电商贝贝网实力放送一亿人民币红包为其“308周年庆”造势。不过,铺满红包的“五环+三环”纵然壮观,也禁不住用户的疯抢。贝贝308周年庆刮红包活动上线仅一天,一亿红包就已余量告急。

“1亿红包被疯抢是我们有所预料的,毕竟目前贝贝网的用户已经超过了7000万。距离308周年庆还有一周左右,各位妈妈可要抓紧了呀。”贝贝网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贝贝308周年庆从3月1日开始预热,3月8日正式开始,持续至3月10日。在此期间,贝贝网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海量的特价爆品以及丰富的促销活动,打响开年大促第一枪。而在3月1日至3月7日预热期间,用户只要打开贝贝app即可进入首页的刮红包页面,一亿红包刮完为止。

为何上线第一天即遭疯抢?

实际上,抢红包的套路在电商促销中并不新鲜。但这次贝贝网的红包如此受欢迎的背后其实暗藏玄机。

众所周知,低价狂欢,双十一首当其冲。而贝贝308周庆喊出“低过双十一”的口号,多款奶粉纸尿裤爆品价格全面对标去年双十一,打造低过双十一的“308价”,而童装童鞋作为贝贝网拳头产品,其特卖会场甚至会出现19元超低价爆品霸屏的壮观景象。

除了价格低过双十一,用户还能再使用刮刮券红包,享受双重优惠。同时,针对服饰类新上春款等无法对标双十一价格的商品,贝贝网通过最高满199减100的满减形式,先把价格压低,再让用户用券,同享低价。据介绍,新安怡、贝亲、巴拉巴拉、费雪、戴维贝拉等知名母婴产品均有爆款推出。

专业母婴,好货低价

一次成功的大促仅仅依靠便宜的价格是远远不够的,能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畅销的商品同样重要。

贝贝网长期以来非常重视供应链环节的建设,坚持从品牌商或品牌商制定的经销商拿货,简化中间环节,好货直供。

而具体到历次大促,贝贝网对参与商家资质、级别要求更加严格。就拿贝贝网的老牌栏目“特卖”来说,这次308周年庆除了要求商品价格便宜,还设定了参与商家必须是以往销量达到TOP级的门槛,保证商品品质。而商家提交的爆款必须是该品牌的畅销产品,同时还需有充足的备货。

据了解,此次周年庆,贝贝网将拿出20款超低价奶纸爆款,60款超性价比奶纸商品,30款308周年庆定制大礼包,90款低价童装童鞋爆款回馈广大妈妈用户。

对商家来说,乐意如此“出血”,还是看中了贝贝网如今在母婴电商垂直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庞大的流量资源以及优质的妈妈用户是商家愿意与贝贝网共创“专业母婴,好货低价”的基础。

除了亿元刮红包活动,贝贝308周年庆还准备了拼团每日抽奖、32波真半价秒杀、明星直播等丰富的玩法,击穿全网最低价。不过,从刮红包的紧张程度来看,无论参与哪种玩法,精明的妈妈们都得早做攻略,尽早入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tf15口红专柜价格  dior口红753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魅可口红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口红晒过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mac王者限定口红  images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爱丽小屋303口红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kiko口红日期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正红口红测评  兰蔻菁纯口红368  口红如何打底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法国RB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深喉 口红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dior口红试色436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利兹口红  口红名字来源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颜九kiko4系口红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M什么的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兰瑟口红合格吗  滋润口红推荐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边缘脏  免税店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15号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