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专家做客桃花姬美丽沙龙 揭秘阿胶美容深层奥秘

专家做客桃花姬美丽沙龙 揭秘阿胶美容深层奥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7 13:45编辑:vdo
分享:

近日,首期桃花姬“美丽沙龙”活动在北京举行,近百名京城写字楼评选出的“楼花”、中国各大时尚媒体、顶级美容化妆师和医药养生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丽,传递“食尚”。著名养生专家韩丽在美丽沙龙现场为都市女性讲解阿胶养颜和养生常识,并深度揭秘了阿胶美容的奥秘。

美丽沙龙现场

揭秘阿胶美容密码 桃花姬适应白领需求

据养生专家韩丽介绍,李时珍早在《本草纲目》药物分类里便提出耐老、增年、轻身、益寿等养生概念,其对阿胶的评价则引用《神农本草经》之语:“阿胶,久服轻身益气”,是“养性延年”佳品。

东阿阿胶块

当今的很多科学试验也证实我们先人的结论,证实阿胶对白细胞、NK细胞、B淋巴细胞和T淋巴细胞亚群均具有明显的升高作用,阿胶对环磷酰胺所致白细胞减少的保护作用。人们在服用阿胶后能刺激机体细胞产生谷光苷肽过氧化物酶(GSH-PX)和超氧化物岐化酶(SOD),并且能提高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的活性,降低血浆中脂质过氧化作用,可减少自由基的形成,清除氧自由基,而氧自由基则是形成斑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阿胶具有非常明显的美白作用。

阿胶的养颜效果十分显著,阿胶构成包括胶原蛋白及水解物,胶原蛋白是靓丽皮肤的重要因子,具有“三螺旋”分子结构,能有效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增加皮肤的弹性,抑制皱纹的产生。经常服用阿胶,会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而桃花姬阿胶糕的主要原料就是道地的东阿阿胶,所以桃花姬美容养颜功效可见一斑。而桃花姬显然更适合忙碌的白领服用,既不需要大量时间熬制,也方便携带,其口感也很适合现代女性。

冬日危“肌”四伏 桃花姬让女白领倍有“面子”

对于很多都市白领来说,年底实在有太多节日,太多派对需要参加,而工作量也是平时的好几倍!经常熬夜狂欢,或加班写年终评定,结果就是每天起床后总是黑眼圈、肌肤暗沉。怎样才能不再有熊猫眼,怎样才能让肌肤红润呢?著名养生专家韩丽给出了她的建议。

韩丽介绍说,冬季肌肤脆弱,想要赶走脸上的暗沉和黑眼圈不能乱来,“软硬兼施”才能得到最佳效果,除了要注重规律作息和对皮肤基础洁面之外,也要进行适当的调理和养颜。桃花姬对内调节身体和肌肤,达到“由内而外”的作用,彻底根除皮肤暗沉的状况。

桃花姬

而在办公室8小时内,护肤保卫战也十分重要。如果总用化妆品补妆显然是自欺欺人,无法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在公司放一些桃花姬阿胶糕,没事的时候可以食用,既好吃又养颜。

据悉,桃花姬“美丽沙龙”将随着桃花姬“发现·美”活动陆续进入全国6个城市,“美丽沙龙”这个收获友情、分享美丽、传递健康的平台也将为更多都市白领带来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魅可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得鲜口红02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涂不匀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厚嘴唇口红画法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2019爆款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口红市场如何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植村秀口红鉴定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长春的口红专柜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ysl口红进货价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老版兰蔻口红194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16岁涂口红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dior口红梅子色  复刻口红货源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邦颜口红价位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mac口红retro试色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代发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大牌口红手绘图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娇兰口红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