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桃花姬美丽沙龙落幕 “分享美”平台今年进6大城市

桃花姬美丽沙龙落幕 “分享美”平台今年进6大城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7 13:49编辑:vdo
分享:

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桃花姬首期“美丽沙龙”活动圆满落幕,“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近百名获奖“楼花”、各大时尚媒体记者、顶级美容化妆师和医药养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美丽“食尚”秘诀。

 

通过“美丽沙龙”现场的“美丽课堂”、“美丽分享”、“美丽互动”、“美丽大奖”等环节互动,桃花姬为白领女性打造了一个结识朋友、分享美丽、传递健康的平台。桃花Lady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桃花姬的美丽功效,也道出了“以内养外、吃出美丽”共同的美丽心声。据桃花姬市场负责人透露,2012年“美丽沙龙”将在全国6个城市陆续开展,让更多白领女性有机会在这一平台找寻到属于自己的美丽。

(桃花Lady发表获奖感言)

美丽沙龙成为美丽分享平台

“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在北京地区拥有近万名参赛选手,而这些选手都是都市中渴望美丽,热爱美丽的时尚Lady。为了持续建立这些都市白领丽人的情感沟通,东阿阿胶在北京率先举办“美丽沙龙”活动,邀请参与桃花姬“发现·美”活动的获奖白领、国内顶级美容化妆师和医药养生专家与大家一起分享美丽的秘诀,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找到美丽方法,变得更加自信!

在“美丽沙龙”活动现场,“楼花”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桃花姬给她们带来的改变和自信。没接触桃花姬前,这些“楼花”也用各种爽肤水、精华露、面霜对皮肤轮番轰炸,可是如此“细心”保养后却发现,皮肤非但不领情,问题还越来越多,皮肤变得日益敏感。如何才能“由内而外”绽放美丽?“楼花”不约而同把美丽选择投向了阿胶产品,而桃花姬方便携带、口味独特的特性,成为“楼花”们日常滋补美容的首选。

(桃花姬)

美丽沙龙 2012年进入全国6大城市

据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2012年‘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展开,‘美丽沙龙’也将先进入深圳、杭州、青岛、大连、重庆、长沙6大城市,为各地追求美的都市女白领提供交流、互动、分享美丽的平台。”

而据介绍,此后每一期的“美丽沙龙”活动都将设有美丽课堂、美丽分享、美丽互动、美丽大奖四个板块,有美容专家为都市女性授业解惑,有脱颖而出“楼花”们分享美丽秘笈,还有精彩的互动和丰厚的大奖等着你。同时,美丽沙龙还会根据各地风俗习惯,因地制宜地为各地女白领提供专业的美丽和健康服务。

(专家讲解阿胶美容)

桃花姬由“阿胶世家”东阿阿胶出品,其主要原料是道地的东阿阿胶和芝麻、核桃等天然食材,配方来自脍炙人口的经典元曲。将沉淀千年阿胶以更加便捷的食用方式滋养女性,为所有都市白领的“美丽新生活”保驾护航,桃花姬将承载着中国千年养生智慧和传递着都市知性美的内涵,成为都市美丽新“食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变色唇膏和口红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兰蔻箐纯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赭红色系口红  收购大牌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口红dior豆沙色  纪梵希素颜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retromatte口红价格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mac口红成分中文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miniso口红推荐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暗黑系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大全  颜九kiko黑色口红  口红套装排行榜  魅可口红的缺点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green口红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豆沙色口红涂法  珊瑚亮橘口红  擦了口红嘴巴干  口红怎么卖出去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av口红  什么口红持久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怎样把口红融化  novo 口红能用吗  涂方形口红手法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2019新款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spk23  橘色系口红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大牌口红广告词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口红妙用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