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中日化妆品行业精英东京巅峰论剑

中日化妆品行业精英东京巅峰论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7 09:43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中国爱美女性来说,最有魅力的日本产品当属化妆品。日本化妆品以其适合亚洲人肤质特点和技术含量高的优势历来受中国女性青睐和追捧。日本化妆品常以“布道者”的精神向中国女性传播美的观念与方法,获得美妆专业人士高度评价的日本花印品牌自2009年登陆屈臣氏中国665家门店,将100%日本原装进口化妆品正式带入中国。在2011年,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花印大蓝瓶)以黑马之姿勇夺屈臣氏2011年十大挚爱产品大奖,凭借3秒揉出水珠的出众保湿效果风靡中国大江南北。

为探寻大蓝瓶保湿之谜,近日,由中国护肤美容专家、花印消费者至尊会员、经销商等组成的近百人的中国美妆访问团赴日考察,由《化妆品观察》总编辑邓敏女士、《中国化妆品报》主编李卫华先生、花印中国营销总监胡议方女士、花印中国首席技术官张永新先生带队,分别走访了日本花印位于东京的研发中心和位于大阪的COSMOBEAUTY生产厂,共同见证花印良心品质的精益生产过程,揭开神秘的大蓝瓶保湿奥秘。

在日本花印品牌的生产工厂COSMOBEAUTY,中国美妆访问团成员严格遵照生产管理要求,在COSMOBEAUTY总裁山添隆先生带领下,全面了解了COSMOBEAUTY产品研发、试剂、生产、存储、转运等所有环节,发现在每个环节中,COSMOBEAUTY均严格遵照药品制造流程,使得生产出来的化妆品更安全、品质更严格、成分更稳定。据悉,该厂早已获得日本厚生省(卫生部)医药部外品制造业许可,技术设备亚洲领先,是日本最大的集化妆品、药品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

中国美妆访问团在访问花印位于东京的研发中心时,日方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保障产品的研发高水准,在研发过程中,研究人员均亲身接受产品的涂抹试验,反复确认其安全性及使用感受,同时参考美妆专家和消费者反馈的体验信息,在无数次试制过程中收集了极其丰富的试剂数据,基于这些丰富的数据,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技术研发。

在本次访问中,中国美妆访问团最感兴趣的还是花印明星产品——“水漾润透补水面膜”出众保湿效果背后的秘密,当日方研究人员得知该产品被中国消费者昵称为“大蓝瓶”时,在交流中也使用起这一昵称,据日方研究人员介绍:“花印大蓝瓶将有效保湿成分透明质酸分解为大小两种分子,大分子锁水,小分子补水;35道反渗透水处理工序将蕴含丰富矿物质的日本天然湖水分解为利于肌肤吸收的更细小的水分子,此外,还添加了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促进细胞再生,启动肌肤天然修复能力。”

通过这次访问,中国美妆访问团对日本花印执着的研发精神与COSMOBEAUTY堪称严苛的品质管控留下深刻印象。访问团专家普遍认为,以花印为代表的日本品牌专注研究消费者的需求点、消费习惯和心理,然后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再通过品牌传播和教育培训将消费者牢牢掌握在明星终端渠道的成功之道堪称中国化妆品界的学习典范。

据悉,日本花印大蓝瓶除了勇夺中国健康美容行业奥斯卡级行业盛事的“屈臣氏2011年度挚爱产品大奖”外,还被中国权威媒体誉为“2011无龄美肌年度TOP5明星产品”,成为2011年度中国都市OL梳妆台上必备之品,创造屈臣氏30秒即售出一瓶的蓝色销售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images是什么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tf口红国外价格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15圆管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迪奥8j02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也叫唇膏吗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便宜蓝调口红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小萝卜丁口红  兰蔻口红196与TF15  ukiss口红安全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什么价格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哑光口红用唇刷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五十块口红品牌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美宝莲最新口红  迪奥883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ysl浅粉色口红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旧口红怎么重做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