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魅力主播柳岩代言日本花印卸妆水掀起卸妆革命

魅力主播柳岩代言日本花印卸妆水掀起卸妆革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2 17:38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主持界的多栖艺人,美女主播柳岩近来受关注的程度非常火爆。关于柳岩的新闻或视频,经常占据搜索榜单的高位。柳岩是近年来华语主持界少有的全能性主持人,无论是唱歌、演戏、主持,这位拥有美貌容颜和性感身材的美女主播都游刃有余。日前,柳岩受邀出任日本花印清新净颜卸妆水的代言人,正式成为众星捧月般的花印美女明星

谈到代言感受,柳岩掩饰不住对日本花印卸妆水的喜爱:“我的工作常常带着厚厚的妆容赶通告,皮肤的负担之重可想而知。举凡市面上有的卸妆产品我都有用过,卸妆乳的卸妆力差强人意,卸妆油清洁功能倒是不错,可用完总有一种厚重的粘腻窒息感。我第一次使用花印卸妆水的时候,轻轻一抹,厚重的妆容非常容易就卸下了,肌肤好似卸下了沉重的负担,可以畅快地自由呼吸,那种感觉棒极了!而现在,花印卸妆水就是我的心头之爱,每天都离不开她了。”

据悉,在日本卸妆油产品早已跌出卸妆品类销售前20名之列,原因很简单,卸妆油中含有的“矿物油”成分往往成为肌肤痘痘与粉刺的隐患。日本花印清新净颜卸妆水是卸妆品类的革命性产品。刚开始接触,大家对“水”能卸妆将信将疑,但一试用就不由得赞叹花印卸妆水的超强卸妆力。100%无油水基是花印卸妆水的秘密武器,它能迅速包裹彩妆,无需用力揉搓,水轻轻一冲,卸妆水自动分散成极小的微粒,瞬间带走油脂彩妆,连防水睫毛膏和不脱色唇膏等顽固彩妆,都能完全洁净不残留,肌肤净透明亮。花印卸妆水中的100%无水基采用最佳洁净配方和调配比例配比而成,让肌肤的负担更轻了。完美卸妆的同时,留下的是清爽不紧绷的使用感,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矿物油,洗后的肌肤就像云朵一样柔软!

花印营销总监胡议芳女士说:“邀请美女主播柳岩出任代言人,一方面当然是柳岩的超高人气,但更重要的是隐藏在柳岩热辣千变形象背后坚毅果敢勇于拼搏的性格,还有在卸掉舞台厚重妆容后居家文静的恬静气质,充分诠释花印卸妆水之于都市女性的重要意义——化妆是职场自信的源泉,奋斗的装扮;家中独处时,花印卸妆水不仅卸掉了妆容给肌肤自由畅快的呼吸,同时也是卸下心灵厚重负担的仪式,让心灵也自由呼吸。”

亲眼见过柳岩的人惊叹她粉嫩无瑕雪肤,柳岩还分享了使用花印卸妆水的小心得。原来她不仅仅是卸舞台妆用花印卸妆水,日常生活中的淡妆甚至居家不化妆但下厨的时候,她也坚持用花印卸妆水呢。原来花印卸妆水能有效清除分泌过剩油脂、堆积过厚的角质,让肌肤上的各种隐形垃圾扫光光,所以正确的卸妆概念是:化妆要卸妆、油脂分泌旺盛要卸妆、角质堆积过多要卸妆、受污染严重也要卸妆!

据悉,日本花印清新净颜卸妆水日前已正式登陆屈臣氏中国门店以及内地部分城市的化妆品专营店,希望找到卸妆力强但又清爽无负担能够呵护肌肤的卸妆水的美妆达人们有福了,不必远赴东洋,就能买到心头好呢!日本花印产品为100%日本原装进口,花印卸妆水以领先的日本第三代卸妆技术,自2009年在日本诞生以来,以其完美洁净、无刺激、水润、便捷的特质,迅速引爆卸妆时尚新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卡唇纹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正红色口红  橘朵口红不好用  Sillage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mac貂蝉口红试色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口红会有灌装线  cpb口红色号推荐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兰蔻口红378价格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口红液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NARS高潮口红  口红牌子档次  口红脱模时间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dior口红黑皮肤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兰蔻菁纯口红373  cpb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mac口红ab7颜色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diva口红中文名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ysl口红礼盒12支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mac限量版口红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