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柳岩新剧初谈择偶标准 卸妆水成美肌秘密武器

柳岩新剧初谈择偶标准 卸妆水成美肌秘密武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5 11:31编辑:vdo
分享:

知性魅力女主播柳岩近日在其主演的新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媒体见面会中,大方首谈其择偶标准:“要帅气,要年轻,要有上进心,要是绩优股,有没有钱都无所谓”。现场,柳岩在幕帘后以一曲《舞娘》让全场惊叹,随后以蓬松卷发搭配一袭紧身裸色皮裙惊艳亮相,出场即成为全场焦点,而她与剧中扮演自己丈夫的叶静更现场演绎了一幕剧中感人桥段,前一秒还乐呵呵的性感美女下一秒钟便突然热泪盈眶,令人见识柳岩从主持人跨界表演领域绝对是下足功夫,精湛的演技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作为人气暴涨的多栖主播,柳岩出演影视剧、主持多档高收视节目、各种通告不断,工作异常繁忙。亲眼见过柳岩的朋友都羡慕她洁白无瑕、吹弹得破的肌肤,柳岩坦言,作为艺人她一直都非常重视皮肤的护理工作,将护肤视为她演艺事业的基本功课。比起“不化妆就不出门”,像柳岩这样真正的保养达人们更愿意追求“不卸妆就不睡觉”的境界,因为暗疮、色素沉积和肌肤老化都可能是残妆惹的祸。在新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柳岩出演女主角小女儿申资,清新可人的装扮让人怜爱。可结束拍摄后往往疲惫不堪,昏昏欲睡,只想所有护肤步骤合N为一,卸妆更是越快越好。而有时候主持或通告需要较浓的妆容,比彩妆残留更纠结的是害怕“卸不干净”的偏执,恨不得掘“面”三尺,不放过一点儿化妆痕迹。

而如何更好地卸妆,现在柳岩有了秘密武器,就是花印卸妆水,这是卸妆品类的划时代产品,柳岩率真一句“怕卸妆,我用水卸妆”,道出了全新的卸妆升级主张,并在引领卸妆潮流的同时率先从“用水卸妆”的革命里获益。花印卸妆水独有有效成分100%无油水基能迅速包裹彩妆,无需用力揉搓,水轻轻一冲,卸妆水自动分散成极小的微粒,瞬间带走油脂彩妆,连防水睫毛膏和不脱色唇膏等顽固彩妆,都能完全洁净不残留,肌肤净透明亮,留下的是清爽不紧绷的使用感,可谓淡妆浓抹花印卸妆总相宜。

柳岩因为深爱花印卸妆水出色的卸妆效果和卓越的清爽感,近日正式出任花印卸妆水的代言人,成为众星捧月的花印女星。据悉,日本花印卸妆水日前已正式登陆屈臣氏中国门店以及内地部分城市的化妆品专营店,希望找到卸妆力强但又清爽无负担能够呵护肌肤的卸妆水的美妆达人们有福了,不必远赴东洋,就能买到心头好呢!日本花印产品为100%日本原装进口,花印卸妆水以领先的日本第三代卸妆技术,自2009年在日本诞生以来,以其完美洁净、无刺激、水润、便捷的特质,迅速引爆卸妆时尚新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nars口红正红色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口罩上粘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鲜红色口红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1000块一支的口红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19年口红流行色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h标志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后口红45号和25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口红发黏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口红流行色原因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卡婷口红多少钱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低标c67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s02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mansly口红怎么样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兰蔻口红525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cpb2019细管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表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funnyelves家的口红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2019tf白管07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