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麦米网ceo黄钲凯:新媒体中的品牌建立

麦米网ceo黄钲凯:新媒体中的品牌建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5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3月1日,广州,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中国美》杂志“寻美中国”艺术画廊现场人头攒动!中国美杂志运营总监邱小东女士、麦米网CEO黄钲凯先生、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国际美博会主席马娅女士一起为《中国美》杂志“寻美中国”活动启动了亮灯仪式。

随后,黄钲凯的演讲,让现场的媒体人和品牌商都眼前一亮。在演讲中,黄钲凯问了两个问题:传统的品牌建立,依托于电视、户外和平媒;但是随着网络的崛起,新媒体不断侵吞传统媒体的领地。对传统媒体而言,如何自救?对品牌商而言,如何避免对大把的广告费浪费在无效的人群和无效的流量上?

在演讲中,黄钲凯说,新媒体并不是传统媒体的革命者,而是传统媒体再次起飞的翅膀。传统媒体,尤其是杂志媒体的价值和潜力还远远没有被挖掘和利用,这也是他创办麦米网(www.magme.cn)的初衷。杂志电子化将成为杂志业的趋势,以后杂志行业对比的不仅仅是发行量,还要加上电子阅读的用户数。

而对品牌商而言,电子杂志作为新旧媒体的交集,对品牌的建立,有着与众不同的天然优势!电子杂志具有杂志高度的品牌附加值,也具有网络媒体巨大的用户群体。但是区别于其他网媒的是,电子杂志的的目标群体高度集中,广告的接受度高达43%!远远高于其他的网络媒体。对品牌商而言,意外着广告费不再是浪费给一晃而过的流量和非目标人群!而电子杂志高度分享和互动的功能,让广告实现了自传播!

而在活动现场,两台苹果液晶显示器前围满了观众。这是由麦米网特别提供的《中国美》杂志在线阅读的体验。很多用户自己操作着电脑,爱不释手。引用用户小赵的话说就是“太苹果了”,在电脑上看杂志,没想到能有这么流畅的体验,整个界面显得很干净、时尚。黄钲凯介绍到,为了这个杂志阅读器,他的团队整整奋战了一年。研究国内外的各个杂志阅读器、到大街上做用户调查、模拟苹果安卓的系统界面、大修小改,其中辛苦,不足为外人道;但麦米网上线以来的如潮好评,他笑着对记者说,这让他的团队觉得,值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外品牌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2019dior夹心口红  洛神花制作口红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高柏诗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tf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兰蔻菁纯口红368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琴瑟口红好吗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送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圣罗兰12号  倩丽口红402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水蜜桃味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口红大火色号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涂着口红接吻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ubonito口红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香港ysl口红价格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unny的口红安全吗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心口红朱砂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cl镶钻口红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