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全身美白 追求美丽至高境界

瓷肌:全身美白 追求美丽至高境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6 17:22编辑:vdo
分享:

时尚MM追求的不只是脸部的白皙,而是以全身美白为最高目标。而且开始回暖了,无袖、短裙、吊带装已经蠢蠢欲动了,只要全身白才能驾驭更多美丽衣服。白白净净的女人总是充满气质,怎么样全身美白呢?和瓷肌小编一起坚持吧!

怎么样全身美白1: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制定适合自己皮肤的护理方案!

怎么样全身美白2:多喝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排出毒素,防止堆积体内。

怎么样全身美白3:保持情绪上的平稳

生活作息正常,少生气、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皆是保持洁白皮肤的方法。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怎么样全身美白4:使用无香料化妆品及面霜

卸妆必须彻底地清洗干净,推荐使用瓷肌清本源卸妆洗颜乳,一瓶具备了卸妆和洗脸双重功效,可简单快速洗干净脸部肌肤。另可配合使用脸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肤减少色素沉淀。瓷肌药妆系列采用天然配方,安全健康,给你极致美白。

怎么样全身美白5:防晒

如果不是必须,应尽量减少晒太阳,即使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工夫,因为紫外线仍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的皮肤。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李佳琦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20以下的口红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口红涂不出颜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字母m开始的口红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mac紫调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兰瑟08号口红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包装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抹口红步骤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抹口红就起皮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mac口红811试色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雅姿口红玫瑰棕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422  免税店口红包装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完美日记口红704  美诺口红官网  mac口红转不动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漆光口红747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美口红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