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妆大热BB霜 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强调定要卸妆

美妆大热BB霜 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强调定要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3:49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妆大热BB霜 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强调定要卸妆

现代女性没有谁有勇气承认不上妆也敢去约会,平时的好脸色都是靠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妆”出来。今年,雅诗兰黛、兰蔻、植春秀、倩碧、Bobbi Brown等一线大牌都推出了自己的BB霜产品,铺天盖地的BB霜广告已充斥在我们周围,可以预见,今年必定是BB霜年,美妆达人的化妆包绝对少不了当红的BB霜。

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BB霜的功效,是众美妆达人最关心的问题。跨界影视歌主持的全能型艺人、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现身说法,与你共同分享她的BB霜使用秘笈,帮助你养成和她一样好肤质的春日完美裸肌!

秘笈一:使用BB霜前的基础保养很重要

尽管BB霜号称是“懒女人”的福音,但要发挥BB霜的神奇功效,使用BB霜前的基础保养程序一步都不能少。BB霜尽管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取代基础护理,只用BB霜会让肌肤成为不折不扣的干燥肌,是肌肤保养的大忌。

秘笈二: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使用,会影响脸上的妆效,也会降低BB霜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妆底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当红女主播、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建议每次使用完BB双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秘笈三:防晒霜在BB霜之前使用效果更佳

BB霜使用天然性成分,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如果春夏季户外活动时间较长,美女主播、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建议在涂BB霜前线抹防晒霜,才能有效抵御紫外线。

秘笈四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使用BB霜一定一定要卸妆

有的美眉在使用BB霜会出现冒痘痘的问题,其原因并非BB霜本身,而是卸妆不彻底!BB霜说到底仍属于彩妆产品,普通的洁面产品根本不能彻底清洗干净,时间长了就会堵塞毛孔,成为痘痘肌的元凶。所以,使用BB霜的话,一定要坚持每天都卸妆。

说到卸妆,柳岩侃侃而谈:“卸妆是护肤的灵魂,我以前也为繁琐的卸妆深感烦恼。第一次使用花印卸妆水,像水一样的质地让我感觉很舒爽,而轻轻一抹,脸上彩妆就很快脱离肌肤留在卸妆棉上。现在,花印卸妆水就是我养成完美裸肌的秘密武器!”

日前,由柳岩主演的花印卸妆水广告大片也正式登录浙江卫视,广告中柳岩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自然,其主张的“怕卸妆?我用‘水’卸妆”令人印象深刻。为配合花印卸妆水广告的播出,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特别发起“夫妻话题大征集”四月微博有奖活动,不管你是金婚、银婚还是纸婚,只要即刻关注@婚姻保卫战@花印官方微博,转发评论此微博,写出你最关心的夫妻问题及理由,就有机会赢得柳岩代言的花印卸妆水大礼包和日本浪漫樱花之旅。

柳岩代言的花印卸妆水为日本第三代升级卸妆技术,属“日本原装进口,引领卸妆升级”的革命性产品,她自诞生以来牢牢占据国际风尚榜前10名。花印卸妆水独有100%无油水基,其清水样质地可完全卸除防水、防油等各类眼、唇、脸部彩妆,安全彻底清洁的同时滋养肌肤,为卸妆带来全新的清爽滋润新体验。

据悉,花印卸妆水已登陆屈臣氏中国门店以及内地部分城市的化妆品专营店,希望找到卸妆力强但又清爽无负担能够呵护肌肤的卸妆水的美妆达人们有福了,不必远赴东洋,就能买到心头好呢!日本花印产品为100%日本原装进口,花印卸妆水自2009年在日本诞生以来,以其完美洁净、无刺激、水润、便捷的特质,迅速引爆卸妆时尚新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香奈儿coco口红70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m是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迪奥口红771试色  mac口红男英雄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2019ysl圆管口红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好看的口红壳子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正品ysl口红进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平价欧美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nars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蔚伊思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nanogold口红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兰蔻口红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红曲粉自制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ysl金条口红1号  口红渗色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气场粉色口红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tinted口红价格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口红古代的说法  口红为什么会软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做眼影画法  口红涂抹技巧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杜嘉班纳口红641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好口红会沾杯吗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珊瑚色系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