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毛孔比针尖细 金盏花运用全攻略

毛孔比针尖细 金盏花运用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6:05编辑:vdo
分享:

做美容那么些年,一开始我以为大家只重视的是保湿,美白。的确,保湿受到重视的程度为最甚,每个人问我的第一个问题都是:诶,我真的好干啊,怎么保湿啊?可是随着大家越来越爱保养,保湿依然重要,但却不是需要学习的问题了,是基本问题,大家明白了只要活着就要做好保湿这个道理。可是美白却没成为第二大问题,毛孔问题倒是非常另我惊奇的出现在了皮肤问题排行榜的第二名。要收毛孔,没黑头,我们首先要认识一朵花——金盏花!

在护肤的道路上,金盏花能为我们做什么呢?首先我们讲基本的作用,这就是金盏花本身的作用:

1. 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

2. 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

3. 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尤其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再看看我们最信任的资深护肤专家牛耳老师对于金盏花的护肤评价:“干燥的金盏花煎煮过的萃取汁液具有很好的消炎、止血、舒缓、抗敏、消除皮肤浮肿的功能,而且金盏花萃取液非常的温和,很适合拿来当作脆弱敏感的肌肤的保养成分。”

好,看完这一切我们来总结一下,金盏花对于毛孔的作用,首先,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金盏花的收敛就会发挥作用,因为它能调节油脂的平衡避免你过多的油脂分泌;其次呢,如果你是敏感肌肤,我们都知道,酒精,水杨酸能够收敛,但是对于敏感脆弱肌肤的你恐怕就不是那么适合了,金盏花是天然的镇定剂,会保护敏感的肌肤,可能它的疗效不像酒精水杨酸那么剧烈,但是,长期坚持下来你的皮肤会获得稳定的平衡;然后是我们比较忽略的一点,都知道它能收缩毛孔,但它其实也是天然的保湿剂,所以不要怕它会把你变干燥,绝对不会。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市面上的一些金盏花功效为主的护肤品。这里我有一点小提示,大s说:“不要挤黑头白头,不要挤它就永远在那儿,做好清理后的收敛和护理才是关键。”这句非常正确有道理,起码我是这么认为也一直是这么做的而且有效果。如果你满脸黑头,金盏花是绝对救不了你的,如果你还处在满脸黑白头的阶段,你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去美容院,给美容师姐姐说,请帮我清理一下黑头,这我不建议一般的MM在家自己做,因为如果处在满脸黑头的阶段,证明你真的还没学会清理黑头,找专业的工具仪器美容师姐姐帮忙就对了,大概最贵不超过200块。好,解决了黑头,我们再开始金盏花。

魔法天空 我是金盏花 毛孔躲起来面膜

规格5片30ml 参考价:58元

这是比较新的一个金盏花产品,针对性非常强,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很多美容达人专家的关注并且好评不断。它的主要功效是是给皮肤出油、毛孔粗大、外油内干的MM,控油、补水、细毛孔、平衡。金盏花精华可让毛孔立即缩小,并彻底带走油光,让肌肤毛孔通通躲起来。能够收毛孔然后深层保湿这是基本作用,它比较厉害的点有两个:一是提拉的部分,这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有提拉功能的收毛孔补水面膜。二是扁豆萃取液、绿花番荔枝萃取液、蘑菇萃取液、维生素B5的加入能促进角质细胞熟成,移除逗留在毛孔的粉刺、痘痘,并牢牢束紧毛孔,也就是说它能有助于老废角质的脱落和黑头白头的析出。当然我也不避讳,我有参与它的研发,看着它改善我和身边人的毛孔。它也不是需要每天敷的面膜,一周一次到两次即可,在春天敏感时期可以晒微增加频率。这么些年我们总结的好产品就是针对性要强,不怕小众,就怕没有确实效果

科颜氏(契尔氏)Kiehl's金盏花植物精华爽肤水

规格250ml 参考价:330元

这几乎无人不晓了,如果你对于毛孔问题稍稍感兴趣,随便搜索一下,它一定占据了60%以上的篇幅,它存在很多年了,也被各界人士频频称道。这款完全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可以广泛适用于任何肤质,不但能够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它的用法也很简单,我们一般用湿敷的方式,在毛孔粗大出油严重的部位。当然它并不能促进黑头白头的溢出,所以用它最好是配合清黑头白头的工具,在清理完毕之后,有效的闭合毛孔并促进小伤口的愈合,让你的清理变得持续且有效。它的价格看起来不是很便宜,不过它不是日常用爽肤水,所以用量并不大,一瓶差不多可以用三个月左右。

英国AA网金盏花膏

规格:60ML 参考价:63 元

金盏花颇负盛名的面霜,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是特别适合敏感皮肤、严重痘痘肌肤、受损肌肤和干燥肤质等各种问题性肤质。它的杀菌收敛功效很好,能够促进伤口愈合,滋润保湿,增强肌肤的抵抗力。 如果你用过它,就知道它其实并不是感觉很轻薄的面霜,睡觉前涂上厚厚的一层直到早上起来你才能体会到清爽和皮肤变好,所以很多美容达人都把它当作晚安面膜用。它最佳最有效的用法是搭配薰衣草精油以及芦荟精华,前者用于为去痘印修复毛孔加分,后者用于为深层补水保湿加分,它就像一个为了毛孔准备的调节剂,功效可以有侧重,就看你怎么搭配了。当然它也很便宜,对于各个收入阶段的MM都是没有负担的,所以它长期热卖。

The Face Shop金盏花爽肤水+乳液

规格150ml 参考价:130元

它的主要功效其实不在于毛孔,在于为敏感肌肤预防痘痘补水保湿,这个品牌我们都知道,在年轻MM的梳妆台上是绝对占着很大比重的,对于我们熟龄肌肤,这样清新的配方基本上就不太适合了,它的质地非常清爽,吸收也很迅速,对于敏感油性肌肤或混合肌肤的保湿是很有效的,而且它很配方组成及搭配很简单,不会给肌肤任何的负担,年轻的肌肤相当受用,什么样的肌肤年龄就用什么组成的化妆品,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也避免了口碑产品并不适合你的尴尬。

茱莉蔻Jurlique金盏花舒缓乳霜

规格40ml 参考价:340元

它实际上是比较充分的发挥金盏花的药用功效的一款产品,功效性在这五款产品之上,它本身就是一个无油的产品,精华液含量也很高,不是日常护肤品,但它适合所有类型肌肤,特别是有暗疮,炎症的肌肤,气候干燥或者在干燥地区的MM,创伤,刀伤,轻度烧伤,蚊虫叮咬,擦伤等,手足容易开裂,也可用于小孩子的皮肤病,例如尿布疹或擦伤,哺乳的妇女可以用来治疗乳头裂伤,而且不会对宝宝有害。我们把它放在药柜更加适合,在需要的时候拿出来使用,效果自然是显著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口碑也一直持续着。

讲完了这些金盏花,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春天当然确实是金盏花出来撒欢儿的时期,就按照你的需求和适应的护理方法选购金盏花产品吧,你会发现它的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  过去老上海口红  bond9号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佰草百丽口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纪梵希液态口红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花迷口红03  口红在车里化了  mac口红chili唇炎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杏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肯德基联名口红  colourpop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口红z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香奈儿必买口红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香缇卡口红档次  口红爱丽小屋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生产企业  古风口红牌子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进口红酒柜品牌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唇膏口红一体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lbr口红中文名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膏状口红  oroh口红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