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丸美荣膺2012年度“中国美容最佳雇主”

丸美荣膺2012年度“中国美容最佳雇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7 12:11编辑:vdo
分享:

2012年3月,由中国美容人才网主办的“2011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结果隆重揭晓。丸美(中国)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高效的沟通机制、良好的薪酬福利体系与员工关系,从50余万家美业雇主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中国美容最佳雇主”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好雇主,好人才”为主题,特邀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江苏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等权威机构,和中国美容时尚报、中国国际美容网等知名媒体全程参与。评选关键指标包含雇主吸引力(即雇主在公众心目中的认知度及美誉)、员工成长力(即雇主提供给员工的培训及晋升空间)、薪酬竞争力(即雇主提供在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并有良好的奖励机制)、雇主凝聚力(即雇主离职率低于行业水平,企业文化让员工产生归属感及幸福感)、社会责任力(即雇主就业贡献及公益项目及活动的支持力度)等五个维度,经过投票、评审、公示等阶段,总历时近4个月,力求为广大美业员工和求职者提供真实可靠的企业指南,一展美容行业优秀雇主的风采,并促进行业人力资源的不断完善和“最佳雇主”的品牌建设。

2011年度“中国美容最佳雇主”之一的丸美(中国)控股集团,是一间集化妆品与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连锁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旗下拥有两个领先护肤品牌MARUBI丸美和KARUBI春纪。多年来MARUBI丸美的眼部产品一直占据精品店渠道和商场渠道的销售榜首,享有“眼部护理大师”的美誉。同时,年轻充满活力的HARUBI春纪坚持取材天然的原则,深入研究五谷、五果、五蔬等食材的养肤菁华,致力打造中国健康美白第一品牌。丸美(中国)控股集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殊荣,充分说明其不但旗下护肤产品在外界拥有良好口碑,而且内部管理等也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

注重企业文化,彰显雇主凝聚力

丸美(中国)控股集团自创立以来,即从颠扑不破的中国智慧和世界真理中汲取基业长青之道,于企业的理想、价值、财富、行动、责任、合作、服务、沟通、发展等全方位制定至高无上的企业原则,为丸美百年植入深厚的根基,使其成为丸美成长、发展,并最终走向伟大的源动力。尤其值得一提是,源自企业领袖的"跟我上"精神,实现了从战略到执行的完美落地,类似这样的软力量,丸美人称之为"丸美之力"。

丸美“跟我上”不是领导上,部下看,丸美是以“跟我上”的行动口号,来团结人,来鼓舞人,来发现人才,同时以“跟我上”为考核机制,来激励先进,培养骨干,淘汰落后。此外,更重要的是,“跟我上”是丸美人一起上,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利益,紧紧拧成一股绳,事事争先恐后,人人奋不顾身,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自觉行为。藉由这样的行动观领导,丸美形成了团结、协作、快速、全力以赴的狼虎之师,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钢铁之旅。

此外,优秀的企业一定有优秀的沟通文化,丸美(中国)认为,只有企业与员工之间保持有效的沟通,才能吸纳并保留更多的人才在丸美高速发展的团队中。所以,丸美(中国)倡导“开放、平等、宽容、高效“的沟通方式,真正激发每一位丸美人的潜能,让员工学会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在成长过程中,注入“专心、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让每一位员工都在保持创新优势的同时,锲而不舍的扎根专业,在专注中稳步前进,在行业内出类拔萃。

丸美,提供职业理想平台

一年365天中,每年至少有260天、每天至少有8小时工作在岗位上,丸美(中国)认为专业工作很重要,开心生活也很重要。于是,丸美努力营造像温暖家庭般的工作环境,让人与人之间成为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相互支持,相互包容,努力留住每一位优秀的员工。

此次获奖,是业内专业机构对丸美(中国)内部管理成绩的权威认可,更强化了企业对品牌、人力资源及社会责任的重视。在未来,丸美还将持续加大人才招募和培养的力度,为更多从业者提供更佳的就业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更广阔的晋升空间和更专业的职业培训支持,保持业内领先,让企业成为行业内更多心怀梦想从业者的职业理想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pirate口红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ysl官网口红405号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嘴唇卡口红  kiko口红411试色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怎么做口红压盘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迪奥口红882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买什么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cpb口红色号对照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TF口红34  魅可限量口红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supreme口红官网  口红掉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口红题目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香奈儿406口红  紫一点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口红 2019夏季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国外最贵的口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优惠码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