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以“美”的名义 桃花姬营销模式“微创新”

以“美”的名义 桃花姬营销模式“微创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11:59编辑:vdo
分享:

近日,有十位京沪“楼花”在海南石梅湾艾美酒店那片美丽的沙滩上尽情享受了一次“美丽之旅”,阳光,轻风,碧海,银沙,大海,泳池……一切都是如此的浪漫而又令人回味,而十余人的专业拍摄团队更全程为她们记录下所有美丽动人的时刻。

这场足以让她们铭记一生的美丽之旅,源于桃花姬自去年开展的营销“微创新”——没有大刀阔斧,只是几个单点突破,却打动了用户心里最甜的点,满足了他们最细微的需要。

爱“美”之心 亘古不变的主题

通过对产品历史人文的挖掘,通过对服用方式的改变,在这两个点的“微创新”探索上,“桃花姬”找到了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纽带的最佳营销思路——女性对“美”的亘古不变的热爱和孜孜追求。

事实上,“桃花姬”的配方正是来自元代四大曲作家之一的白朴之作,其《秋夜梧桐雨之锦上花》中有云: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笑看,润了青春,保了天年,有了本钱。这首元曲为桃花姬的来龙去脉及功效做了解读。

然而,现代白领女性因为工作生活等压力,容易导致容颜憔悴、容易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亚健康状况发生。中医认为,“万病皆由气血生”。而近年来临床研究也表明:亚健康症状是由于人体组织缺血、缺氧等导致。因此,气血不足是根源。传统滋补中药——阿胶的功效恰好能满足补血养颜需求。

为了适应现代人快捷的生活方式,东阿阿胶在沿用古方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工艺,创造性地研究出了以“熬好的阿胶”为定位的“桃花姬阿胶糕”。桃花姬包装时尚简约,更可随手可食。值得一提的是,桃花姬的由来以及其功效,代表了一种对“美”的发现、呵护以及分享。所以,桃花姬就是要让更多的女性,发现“美”的真谛!已有3000年历史的国宝阿胶,在桃花姬身上实现了厚重与时尚的完美统一,在古往今来女性对“美”亘古不变的追求下,桃花姬营销找到了消费者心里的 “最甜点”。


(图:桃花姬阿胶糕)

写字楼寻美 线上线下体验营销

从2011年9月开始,十位京沪桃花Lady分别参加了一场发生在写字楼、名为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的评选,并在众多美女白领中脱颖而出。这是一场以“美”为出发点,全新的、线上线下的互动式体验营销。

这场活动,不仅让众多写字楼白领女性记住了“桃花姬”,更让这个创新的补血养颜食品,通过以“美”为纽带的“微创新”营销,快速树立起国内保健品领先品牌地位,“桃花姬——熬好的阿胶”由此深入人心。

通过现场品尝桃花姬,领取大礼包,调查问卷填写等互动活动,桃花姬迅速成为各大写字楼白领女性之间的热门话题。活动现场更有桃花星探为美女们拍照发送微博,另外,网友可通过微博直接参与活动,这让“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成为线上线下共同火爆的评选活动。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去年12月底,短短3个月的时间,桃花姬实现了海量的线下体验:直接体验人群36万,募集会员8万,线下影响人群120万;同时也引爆了线上传播——2万女性白领参与桃花Lady评选,微博转发400万次,线上影响人群1.3亿,桃花姬“微营销”做到了“真正打动用户心里的最甜的那个点”,产品销量出现快速提升。

(图:桃花姬发现美活动现场)

艾美之旅 营销进行到底

美丽的外表和内心需求是现代女性的两大诉求点,桃花姬正是抓住了这两点。

据了解,在京沪两地,通过广大网友热评,目前已经产生三批“桃花Lady”,Lady参与到“美丽沙龙”环节,听取美容和养身专家对美的讲解,共同分享美丽心得。更有20位京沪美女分2期收获了活动的大奖——“东阿阿胶﹒艾美之旅”。

寻访桃花姬的发祥地——山东省东阿县是“东阿阿胶﹒艾美之旅”的首站。桃花Lady来到桃花姬的故乡山东省东阿县,参观东阿博物馆,体验原汁原味的阿胶文化大宴,现场感受“桃花姬”的制作流程,体味厚重的阿胶文化。作为桃花Lady的梦中之旅,到《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体验美丽,更是开启了一场充满浪漫的“美”的旅行。在微博和视频直播下,桃花Lady一夜成为网络名人,成为不少女白领艳羡的对象。

(图:桃花姬“东阿阿胶﹒艾美”之旅)

据悉,桃花姬以“美”的名义进行的推广行动,目前在深圳、广州等城市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借力“微创新”营销,桃花姬不仅实现了自身的销售突破,更为众多爱美女性找到了“美”的发现和展示平台。

相信这个案例,对于任何行业来说,都是一种“美”的借鉴。同时也相信,桃花姬将会把这种以“美”为载体的营销推广,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Maybelline口红04  mac纪念版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daros口红怎么样  marrakesh口红显老  口红线怎么画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ysl口红水蜜桃味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凡光bok口红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vibe口红公司总部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mac口红色号  口红有颗粒感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chanel奶茶色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新品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za口红全试色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露华浓亚光口红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口红涂了不掉色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秀智色口红chili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一千三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