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净透肌肤白皙粉底作为你的美丽标志!

净透肌肤白皙粉底作为你的美丽标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7:04编辑:vdolady
分享:

净透肌肤白皙粉底作为你的美丽标志!作为一个美女就要打造无暇的白皙肌肤,使用不同的产品做底妆,肌肤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根据想打造的不同妆效选择相应的粉底,做个白雪凝琼貌的美人吧。

柔纱哑光

具有轻柔哑光效果的粉底霜,可以带给肌肤柔焦哑光效果。选择软毛粉刷粉底均匀涂抹,再选择霜状粉饼呈放射状轻轻按压,让肌肤自然柔嫩、光洁无瑕的同时,凸显平滑的质地。

雅诗兰黛 密集焕白修颜霜SPF35/PA+++30ml/RMB495

密集焕白修颜霜可以代替粉底帮助均匀肤色,在彩妆之前打底使用这款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护功效。

SK-II 环采臻皙粉凝霜粉盒RMB180,粉芯RMB480

粉凝霜能遮盖粗糙毛孔及黑色素沉积等瑕疵,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防止肌肤产生色斑,展现 白皙 健康肤色。

MAKE UP FOR EVER 双色修容饼5.5g×2/RMB380

深与浅的颜色是化妆的基础,双色的设计在镜头上可通过不被察觉的面部阴影来刻画脸部轮廓,使妆效更年轻更精致。

香奈儿 珍珠亮采蜜粉饼14g/RMB520

晶莹炫目的蜜粉,可提亮局部或整脸光泽,瞬间令肤色亮白剔透,带来通透的立体美感,成就 底妆的 完美 收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ysl14号口红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白浅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浅橘粉色口红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rouge口红多少钱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哑光口红容易干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12号价格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nars口红火爆色号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滋润型口红推荐  淮树口红多少钱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cpb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叠涂教程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迪奥868口红颜色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兰州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