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西班牙NATURA BISSÉ入驻深圳万象城奥斯芬SPA会所

西班牙NATURA BISSÉ入驻深圳万象城奥斯芬SPA会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7 17:56编辑:vdo
分享:

继大力拓展香港业务后,西班牙顶级瑰宝级护肤品品牌NATURA BISS? ,与国内第一家美容SPA会所联手,开始加紧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拓展。除了准备在内地销售产品外,近日联手的深圳高端美容SPA会所AEVUM奥斯芬在最繁华名品集聚的万象城开始运营,并达成战略合作。5月16日,在深圳开业的奥斯芬AEVUM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引入NATURA BISS? 品牌的贵族美容会所。

据了解,作为西班牙国宝级品牌NATURA BISS? 距今已有33年历史,产品遍布35个国家,产品线超过12个不同护理系列并提供多个全球首创的系列专业美容护理。曾经只为西班牙皇室服务的NATURA BISS? 目前在国际市场上也只通过高档水疗中心和最富盛名的百货公司及奢侈品商店进行销售。

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NATURA BISS?璀璨登陆中国,首驻深圳奥斯芬SPA

奢侈中的顶级奢侈品牌--西班牙NATURA BISS?首驻深圳万象城"奥斯芬SPA会所" 欲深拓中国市场。

不断研发尖端技术 确保行业翘楚地位

NATURA BISS?的总部和工厂位于巴塞罗那的瓦耶斯科技园。全球顶尖实验室、专业药学家、皮肤专家、美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赋予了NATURA BISS?丰富的"附加值"。对尖端技术的不断研发创新使其一直居于美容护肤领域翘楚地位。

美国一家奢侈品连锁店集团的女副总裁曾这样表达自己对NATURA BISS?的欣赏:"我从来没有想像过一个规模像NATURA BISS?这么大的家族公司能够有能力运用如此尖端的技术来研发化妆品。"

【Natura Bisse 获得了西班牙Felipe菲利普王子颁发的的卓越奖】

Natura Bisse产品获得ELLE颁发的最佳美体产品奖

囊括全球最贵原料 首创多感官美颜修护

NATURA BISS?直到风靡好莱坞才逐渐被人们广泛接受。这并不是因它曾经只服务于皇室,而是因为世界上最珍贵的原料基本都被NATURA BISS?所囊括。钻石与黄金对几十年前人们的消费能力提出了巨大挑战。但现如今,旗舰产品DIAMOND COLLECTION(钻石极致赋活系列)和INHIBIT COLLECTION (3D立体紧致抗皱系列)在全球市场上已经拥有了史无前例的销售量。而这些产品的绝佳效果,也正是源于其中糅合的昂贵原材料和天然活性成份。

NATURA BISS?更首创触觉与效果、科学与美学体验之间的联合。在脸部及全身护理系列中,就拥有全球首创的晶钻护肤技术和首个能呼吸到99.995% 纯净空气的纯氧疗法。

并且纯氧房成为奥斯卡颁奖典礼指定的美容护肤方案,为走在红地毯上明星们提供完善的完美肌肤。

进军中国市场逐步深入内地 联合高端会所首家落户深圳

2011年9月初,NATURA BISS?首次联手内地公司开始在中国地区销售产品,并在香港进行业务拓展,开发多个系列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预期到2013年,该公司的内地业务将占其总出口19.8%,占总营业额70%。"(据香港贸发局网站2011年10月21日数据)

2012年5月1日,作为中国首家引入NATURA BISS?的高端会所,奥斯芬AEVUM万象城店正式开业。奢侈品牌与顶级会所的强强联合,也预示着NATURA BISS?在中国市场与高端美容会所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身处如家般的温馨环境中感受专业的水疗美容"――这一口号完美的诠释了NATURA BISS?希望把积累多年的护肤经验奉献给他们的客户的美好愿望。

作为纯欧系贵族美容SPA会所,奥斯芬AEVUM万象城店以欧洲皇室的奢华装修、精心布置所营造出的典雅舒适和贵族气质都与NATURA BISS? 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个性定制"年轻20岁"的传奇服务更是依托NATURA BISS?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奥斯芬AEVUM也因此成为深圳国际级购物中心万象城中的巨星会所。

深圳奥斯芬创始人ANDY WANG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三年前就与NATURA BISSE进行了合作,作为顶级品牌NATURA BISSE一直对服务有着至高要求。我们开业前NATURA BISSE专门派了西班牙的讲师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奥斯芬AEVUM以扎实的服务技术赢得了NATURA BISSE的高度肯定。作为NATURA BISSE在个中国的旗舰店,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与欧洲顶级SPA水准一致的服务。

相关链接:  NATURA BISS?明星粉丝团  NATURA BISS?的高质产品获各界人士的推祟,当中包括著名好莱坞影星、时尚名人及顶尖皮肤学家。

作为奥斯卡指定护理品牌,NATURA BISS? 自然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心头挚爱。从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o杰西卡o帕克)、Julia Roberts (茱莉亚·罗伯茨)到John Travolta (约翰·屈伏塔) ,再到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斯特拉·麦卡特尼)等都是NATURA BISS? 的忠实拥趸者。

John Travolta (约翰·屈伏塔)

众多好莱坞女星的心头挚爱

NATURA BISS? 的顶级销售渠道

目前在国际市场上,NATURA BISS?只通过高档水疗中心和最富盛名的百货公司和奢侈品商店进行销售。比如在美国的Neiman Marcus, Barneys NY和 Bergdorf Goodman;英国的Harrods 和 Fenwick;Saks y Faces在卡塔尔的分店;Harvey Nichols百货在沙特阿拉伯的分店或者是Lane Crawford在中国香港的门店均有销售。当然还有刚刚跻身此列的中国内地贵族美容SPA会所奥斯芬AEVUM(深圳·万象城,2012年5月1日开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口红颜色搭配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六大断货王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bbia口红价位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kiko口红411效果图  昆明ysl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LBR口红去哪买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雾面橘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做口红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999口红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旧版mac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迪奥口红李佳琦  kate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小样点抹式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dior口红袋子黑白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一般口红的成分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2019超级断货口红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silklipstick口红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口红盘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