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柳岩母亲节真情感恩 携手花印卸妆水关爱天下母亲

柳岩母亲节真情感恩 携手花印卸妆水关爱天下母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09:12编辑:vdolady
分享:

在所有的“洋节”中,“母亲节”深得孝爱为先的中国人厚爱,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这一天,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宣扬孝道。敬重母亲,弘扬母爱已经成为母亲节在中国最重要的含义。

面对马上到来的母亲节,你是否正在为妈妈准备什么样与众不同、别出心裁的母亲节礼物而伤脑筋呢?花印卸妆水代言人、多栖美女主播柳岩被问及这一问题时,她动容的说:“其实,妈妈对子女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不求回报的爱,妈妈永远幸福着子女的幸福、痛苦着子女的痛苦。母亲节这一天,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未必十分贵重,而发自内心的爱的表达则更加珍贵,或者陪伴妈妈一起聊天,或者是让妈妈彻底休息度过轻松愉快的一天都是珍贵的礼物”。

 

而谈到母亲节会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时,柳岩说:“妈妈付出全部的心血抚育儿女,她的容颜已经随着年华的远去日渐衰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我准备送上自己代言的花印卸妆水给她做礼物之一,一来这是我代言的产品,本身就是我的工作成就的一种表现;二来花印卸妆水不仅能卸除各种彩妆,也能够卸除因做饭等家务劳作产生的各种污染物。妈妈每次用着我的礼物时候,可以想到女儿是多么的爱她!”

柳岩孝顺之心人尽知晓,作为娱乐圈有名的“拼命女郎”,当年柳岩走上主持道路,也是为了拿到主持选秀大赛的奖金为身患癌症的妈妈筹措医疗费,虽然最后与冠军失之交臂,错失1万元的冠军奖金,但她最后赢得了光线传媒的一纸合约。为了解决妈妈的医疗难题,柳岩深知必须要拥有足够的金钱,为此她毅然孤身一人来到北京奋斗。如今,柳岩已经成为家庭的支柱,爸爸、妈妈、哥哥和年老的外婆,都在她照顾的名单之列。

柳岩常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所以母亲节的来临,除了感恩自己的妈妈,还要想想如何帮助其它伟大但却身处困境的母亲。据悉,花印卸妆水将在母亲节启动“十分关爱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今年每销售一瓶花印卸妆水,花印品牌将捐赠“十分”给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柳岩得知这一消息十分高兴,原来她热心公益,此前刚刚被授予“母亲水窖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其代言的品牌能有如此义举,她也有与荣焉,更加乐于号召爱美女性,购买花印卸妆水,将自己的美丽行动变成公益动力,帮助那些身处困境的伟大母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香港zoey口红价格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阿玛尼305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新口红像被用过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3ce口红怎样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iroha口红小红书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02色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迪奥532口红咋样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伊思口红多少钱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mac口红盒子扫码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唇膏和口红报价  折立体口红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mac口红纸袋  silky口红999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宝格丽口红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抖音中国风口红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0024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ysl口红致癌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男士口红的选择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奢侈品口红阶层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mac口红中文标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