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夏美白新势力,春纪养肤“黑白配”

春夏美白新势力,春纪养肤“黑白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4 11:32编辑:vdo
分享:

温暖的阳光如约而至,美眉们的出游计划也提上日程,与阳光共舞的你,也别忘了制定美白攻略,正式向烈日宣战!不要以为做足了防晒功课,对肌肤的美白保养就松懈了,春夏时节,也是做美肤达人的绝佳良机。

美白是东方美的不变标准,是东方女性不渝的美丽梦想。提倡天然养肤,健康美白的“春纪”2012年推出黑白米双效美白系列,采用植物护肤新型高能萃取技术,为东方女人提供塑造白皙肤质的解决方案,诞生天然食材养肤传奇!

春纪黑白米双效美白系列一经推出,天然食材的美白养肤理念深受年轻美眉的热情追捧,在护肤达人界掀起一阵春纪“黑白配”的热浪。

平面设计师MM:“遇见最美的自己”

不只在工作上细致,对待自己,我更要追求完美。由于工作的原因,天天面对电脑,遭受长时间的辐射,皮肤暗沉无光,自从我遇见了它——春纪五谷•白米焕采润白霜,让我的肌肤再次焕发光彩。春纪五谷•白米焕采润白霜蕴含珍贵的白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在肌表形成润白护肌膜,有效预防肤色黯沉变黄,更能深层滋润、提亮辐射,白皙从肌底逐层透现,肌肤呈现润白剔透。

化妆师MM:“出彩只因有你”

我天天都在与彩妆打交道,深知多完美的彩妆都掩盖不住皮肤的真实质地,只有由内而外的保养拥有健康的肌肤。春纪五谷•黑米滋养新生霜,以黑养白,在夜间沉睡中将养肤珍品黑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的美白能量在完整吸收,全程立体美白,有内而外令肌肤得到深度滋润修复。肌肤呈现水嫩细滑,晶莹剔透白更白。

采购MM:“我爱上了阳光“

经常在室外奔波,我十分重视肌肤防晒和美白的保养。自从用了春纪美白防晒乳,我尽情拥抱阳光,不再担心做“黑美人“。春纪美白防晒乳运用双重UV防护锁科技,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预防肌肤晒黑、晒伤,其中添加的白米胚芽精华,天然百米滋润美白,让我一边防晒,一边润白。

创新黑白米双效美白系列,即源于世界上最珍贵的黑米和白米。以黑养白,“北非黑钻”黑米蕴含3倍于普通黑米的黑米胚芽精华丰沛美白能量深度滋养,深度修护,健康美白更持久;以白润白,“西亚白金”白米富含2倍于普通白米的白米胚芽精华,精纯美白能量奇迹提亮肤色,有效淡化深度黯沉,再现晶莹剔透,焕发肌肤外在的如玉润白。

倡导“食材养肤”理念的春纪,坚信食材是最亲肤的护肤原料,春纪天然食材养肤中央研究所坚持选用原产地至珍食材研制产品。这个春夏,春纪“黑白配“成为美白新势力,健康美白才是真,白皙无瑕不是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口红的其它用处  珠光口红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劣质口红染唇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口红优劣区别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兰蔻口红07号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mac口红chili唇炎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口红眼影搭配  口红名字来源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silky口红是505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口红上有黑线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烈焰红口红颜色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卡姿兰口红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稚优泉口红很干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巧克力口红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tf的fabulous口红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澳洲ysl口红官网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爱得菲口红06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从不擦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