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淘宝官方认定 其容堂品牌通过淘宝质检平台检测

淘宝官方认定 其容堂品牌通过淘宝质检平台检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4 15:28编辑:vdolady
分享:

据来自工商、质检等部门的调查结果最新显示, 在化妆品实体店和网店购买的美白、祛斑化妆品中,近年来发现汞、砷、铅和各种菌的含量超标现象日益严重,严重危害女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成为女性健康杀手。在多次的抽检产品中,有 不少品牌各项指标含量超过了国家标准,为此化妆品的质量问题日益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关注、淘宝官方更是为此在积极解决中,期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绿色的淘宝化妆品销售环境。有关部门建议消费者:要选择和购买安全性好的化妆品

众所周知,淘宝的化妆品领域一直存在着为广大消费者病病垢的问题,不安全、不卫生、假冒伪劣等问题一直较严重,淘宝正在尝试改变。记者最新获悉,如今淘宝推出了淘宝第三方质检平台,引进全球知名的谱尼测试(PONY)为淘宝的化妆品领域严格检测,一批优秀的、安全的美白产品脱颖而出,率先通过了最新的检验。在淘宝具有代表性的重庆其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其容堂”品牌,便是其中为数不多新近通过谱尼测试的化妆品产品之一。谱尼测试的引进,让“其容堂”品牌等优秀品牌化妆品在淘宝赢得了更好地发展良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放心、安全的化妆品消费环境。

据悉,重庆其容堂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118756229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其容堂”品牌,技术源于德国、瑞士,热卖于淘宝,注重安全、绿色、环保。现在正在被海内外广大消费者争相选用。被誉为能喝的中国品牌天然植物美白品牌。

据“其容堂”品牌市场总监告诉记者,“其容堂”品牌采用高科技提取技术,从甘草中提取光甘草定——美白黄金,融会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并配以独家研制“植物促进剂”,为细胞开启多通道入口,从而使主要原料能更快的让皮肤吸收,与造成黑色素产生的酪氨酸酶相结合,能有效的阻断酪胺酸(tyrosinase)的活动以及麦拉宁(melmain)的生成,加速麦拉宁的分解与排除,提升美白效果,加强淡化黑色素,同时达到淡斑,减少新的黑色素积聚的功效,持久美白淡斑,达到不用超声波导入甚是超声波的效果,安全而快速的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重庆其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了具有欧洲品质、中国特色的天然品牌产品,在美白、祛斑、保湿等多个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其容堂”富含的珍贵光甘草定,原料均取自德国和瑞士山林纯净的自然环境,确保植物原材料蕴含最纯净的营养,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纯天然高品质,绝不含人工合成的化学成分,产品通过欧洲微生物检测中心Cosmepar认证,是世界上最天然、最纯净的美白化妆品之一,深受淘宝女性网民的欢迎,是成就卓越的美白祛斑护肤品牌。

记者获悉,谱尼测试是由国家科研院所改制而成的大型综合检测集团,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成就了谱尼测试持续高速的发展。谱尼测试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CMA资质,检测报告得到美国、英国、德国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互认,具有国际公信力。目前,在英国和香港等地设几十个分支机构,已形成覆盖全球的国际化检测网络。连续两年荣膺全球“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和“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成为国际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检测机构。谱尼测试结果显示:“其容堂”品牌无化学香料、无化学色素、无化学防腐剂,其汞、砷、铅、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各项指标完全检验合格,是安全的化妆品品牌。

淘宝官方近期向重庆“其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通报了“其容堂”品牌的谱尼测试结果,并祝贺“其容堂”品牌成为淘宝信赖的安全化妆品品牌,认为“其容堂”品牌是淘宝为数不多的、安全性好的、信得过的化妆品品牌,可以放心销售、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重庆其容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告诉记者,“其容堂”信奉“大自然知道一切问题的答案”的品牌哲学,产品原料100%出自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并在原生态状态下进行采摘,安全纯净。此次能获得淘宝官方和谱尼测试认可,这是公司长期以来坚持用大自然的神奇方式完善解决各类皮肤问题取得的理想效果。无化学香料、无化学色素、无化学防腐剂是“其容堂”品牌的高尚追求,安全性好的“其容堂”让中国女士更有尊严、幸福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美诺口红507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自制口红调色表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DAXI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眼妆口红的搭配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米薇可口红笔  mocha口红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卡婷中国风口红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mac口红lustre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草木之心口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雅邦平价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34  silky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