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日当红IN品试用报告

夏日当红IN品试用报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9 14:15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天烈日炎炎,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皮肤的负担变重,变得敏感挑剔,对化妆品成分颇有研究的小编选择试用了目前网络、论坛、时尚杂志上备受热捧的芭特尔芙莱系列产品,替姐妹们亲身体验一下这套产品。

体验一、全效宠肤精华液

精华液中特别添加了纳米金,试用后感觉肌肤被注入了新的活力。精华液很好吸收,用后肌肤变得柔软有弹性。

资料链接:金用于护肤抗衰老最早起源与古埃及的金丝植入皮肤。传统金箔自古以来国内外都有很多有关于金箔的药用及保健用价值的记载,明代药圣李时珍本草纲目》中也对其药性、食用性作了详细的研究记载。现代科技研究发现,纳米金对人体皮肤正常细胞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均可促进细胞增殖。高科技纳米金成分,可帮助皮肤促进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填平皮肤细纹、皱纹、恢复肌肤弹力。增加细胞的体外复制,从源头赋活肌肤的新生机能。

体验二、微晶晳白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呈现出半乳半透明的质地,看上去就感觉很有营养。涂在脸上后,快速渗透吸收,没有粘腻感,特别适合夏天使用。这款精华液的配方针对于肌肤深层,能够达到抑制、分解、代谢黑色素的三重美白功效。

资料链接:主要成分中,六角水接近人体体液,肌肤渗透率高达99%,能迅速提供给细胞氧份 ,提高细胞携氧量5倍,富含钾、锌、镁、钠等矿物质,维护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左旋维C以其强效淡斑、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一直被美白爱好者追捧;圭地马拉熊果叶提取物可以有效抑制皮肤中络氨酸酶的活性,与左旋维C搭配,可以加速黑色素分解,同时还对皮肤有消炎杀菌的作用;玻尿酸的水性之高为自然保湿因子之首。1g玻尿酸可聚集1000g的水成凝胶状,可吸收500-1000倍水分子,使用于皮肤上使皮肤水分丰富而滑润。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

体验三、微晶全能皙白乳霜

用双手的温度把乳霜温热后涂在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脸上立刻有了白皙的光泽。乳霜涂在脸上很滋润,以前毛孔里的脏东西好像都变少了。试用一个月后有感觉到皮肤变白。

资料链接:植物添加成分中,桑树根中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B1B2,可以白嫩肌肤,延缓衰老;白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钠磷,可以高效保湿;小黄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免疫力。

试用四、活肤舒缓喷雾

距离面部15-20厘米,按压喷雾3-4次,棉质面巾纸吸去多余水分。试用后立刻感到皮肤变得舒服滋润。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细纹似乎比以前变淡。气温清香,感到心身的放松。

资料链接:喷雾成分中的活性磁石在补水滋润外的同时还能提升肌肤活力,让疲惫暗沉的肌肤重获能量;甘油薄膜如同隐形面罩隔离辐射粉尘和细菌污染;植物精华(洋甘菊、玫瑰等),滋润干燥敏感的肌肤,同时收缩微血管、镇静舒缓、缓解疲劳;透明质酸可以深层补水,锁住肌肤水分及营养成分;辅酶Q10,增加皮肤弹性,补充皮肤弹性纤维,淡化细纹及干纹。

试用过这四款当红产品,小编感叹道,有科技含量的化妆品,才是有生命力的化妆品。芭特尔芙莱化妆品的热销,是不负其名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白管15号色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ysl口红圆管67  排名前10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dior新款口红470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大红色口红试色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木槿生活口红  迪奥限量口红  2018最火口红排行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口红的用法步骤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圣罗兰口红色板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怎样存放口红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兰蔻525口红试色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口红凯芙兰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553如何  迪奥口红999太干  欧莱雅口红297  30元以内的口红  迪奥口红561试色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涂橘色口红难看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tf大热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