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为人知的秘密 上海天大医院“王者之心”为美丽升级

不为人知的秘密 上海天大医院“王者之心”为美丽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0 10:26编辑:vdolady
分享:

干露露性感旋风再次逆袭,抵达重庆为某地产商拍神秘大片时,三点式爱心爆乳装High翻现场,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人们不仅仅把焦点放在干露露的波涛“胸”涌上,更多则热议干露露洁白无暇的肌肤。据知,干露露此前在当最美事业线大赛评委时,在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体验了“王者之心”第四代脉冲光的祛斑嫩肤技术。看来大“欲”女再性感摇曳的身姿也需要吹弹可破的肌肤相称。有网友笑谈莫不是现场被嫩模刺激,开始注重皮肤保养,暗暗与青春嫩模一决高下?

 

 

 

据知,干露露在体验了“王者之心”后,感慨颇多,让这位一贯大秀风骚占据舞台焦点的女王,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皮肤的提升空间。而近期的各种秀场,好皮肤也成为她的第二张王牌,显然证实了上海天大医院“王者之心”这个神秘武器的威力。

不断为美丽升级,是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一直以来的价值诉求,“王者之心”是在王者风范的基础上经过研发改进的祛斑嫩肤“航母”,它是目前唯一一套能根据不同皮肤类型、不同皮损特点和疾病不同性质,顺利透入皮下,且不伤害皮肤,智能选择不同波长光源的系统。这是上海天大医院皮肤外科的一大亮点,整个上海仅此一台。而且王者之心三大功能更开创了美容界的先河:六类恼人斑点都能强效祛除、收缩毛孔改善肤质、而且美肤祛皱也能同时进行。十八般武艺集于一身,绝对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难怪中国第一裸模的名号真不是空穴来风。准备各种秘密武器随时整装待发,才能一路招摇打败天下性感美女。好在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终与所有爱美人士共享,上海天大医院“王者之心”又将造福多少被斑困扰的女性,看着干露露大秀肌肤,再也不用羡慕嫉妒恨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kiko3系口红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纯植物口红品牌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用什么洗口红  口红不沾杯秘诀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ysl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口红含量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世界最贵的口红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阿玛尼02口红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美宝莲04号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一股油漆味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兰瑟口红306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ysl口红圆管6号色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mac口红全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