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最耀眼模特骆柔嫣十强晋级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最耀眼模特骆柔嫣十强晋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5 09:27编辑:vdo
分享:

入围决赛希望瘦脸更上镜

“家有鲜妻”由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总冠名,浙江少儿频道主办,经过了三个月的多城市海选最终选出了1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骆柔嫣,常年居住意大利,美丽的外貌比同龄人视觉小10岁并不夸张,然而自信的背后有对自己容貌更高的要求。

骆柔嫣美丽打造术前照片

常年出镜、模特身份让自己凡事力求完美

对于很多和骆柔嫣同龄的女性来说,45岁早就在家相夫教子,或者甘于生活的平淡,然而她的与众不同多是由于有着出众的外形和对于自我的高要求,所以多年好友也抱怨,经常电话联系听到的都是她要拍片或者出镜的忙碌。

“家有鲜妻”一个展示女性魅力,体现自身价值的活动吸引了骆柔嫣的报名,海选中她一曲自信的拉丁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虽然是非专业,但是“鲜”妻的感觉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平时生活中骆柔嫣对于自身的保养就没有落下,因为对于模特上镜就是最大的优势,所以当得知活动中有整形加分的环节更是让要求完美的她特别激动。

微整形塑造无死角上镜脸

“骆柔嫣的面部五官底子都还是非常不错,但是毕竟年龄所导致的衰老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比如下面部的松弛下垂,以及下眼眶、面颊部分也有着凹陷等。当然对于这些我们都可以通过注射微整形的方式达到很好的改善。”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科刘中策主任说。

刘中策主任为骆柔嫣进行微整形注射

骆柔嫣美丽打造术后照片

如今整形美容技术可以很好的对抗面部出现的衰老问题,通过注射可以达到面部提升以及填充凹陷的部分,来实现面部整体的年轻化以及骆柔嫣希望的上镜脸的效果。同样杭州华山医院皮肤美容科李超主任针对性的为她进行了Slimager面部提升的美容治疗。

随着10强决赛选手们整形美容的精彩打造,一个月后就可看到她们的美丽蜕变——届时敬请收看6月24日(周日)19:40于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家有鲜妻”总决赛晚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canmake口红10试色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得鲜d02口红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315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419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兰蔻口红295试色  怎样画口红步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圣罗兰口红4号色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迪奥西瓜色口红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指甲刮口红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格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口红掉渣的原因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103  怎样把口红融化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地摊口红好卖吗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拥有很多口红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