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白衣天使季春十强晋级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白衣天使季春十强晋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8 09:58编辑:vdo
分享:

入围决赛希望除去脸部皱纹

家有鲜妻”由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总冠名,浙江少儿频道主办,经过了三个月的多城市海选最终选出了1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季春,在医院里她是一位人见人爱的白衣天使,在家中她是人们眼中的贤妻良母。可是光鲜的背后总有她默默的付出,她渴望找回青春的活力。

季春美丽打造术前照片

对于季春而言参加“家有鲜妻”有两个愿望,一个就是挑战内敛的自己,另一个就是让自己变年轻漂亮,找回青春。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高俊明院长说,“对于季春来说,年龄偏大所以面部的抬头纹、鱼尾纹、川字纹都较明显,上眼睑的部位凹陷明显,这也会显得年龄较大,根据她的情况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皱纹除去,眼眶凹陷也可以通过材料进行微整形的注射填充。”

高俊明院长为季春进行微整形治疗

季春进行OPT美肤治疗

季春美丽打造术后照片

随着10强决赛选手们整形美容的精彩打造,一个月后就可看到她们的美丽蜕变——届时敬请收看6月24日(周日)19:40于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家有鲜妻”总决赛晚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美宝莲660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女生和你聊口红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插画风格的口红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dior847口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cpb细管口红色号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过敏怎么办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口红礼盒推荐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纪梵希口红02色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好用的口红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mac口红色号a18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那款口红最安全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cl口红批号查询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menow口红限量版  口红叠涂技巧  口红持久好吗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巧克力口红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