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爽直辣妈孙秋月十强晋级

杭州华山“家有鲜妻”爽直辣妈孙秋月十强晋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09:26编辑:vdo
分享:

入围决赛希望牙齿美白 面部填充

家有鲜妻”由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总冠名,浙江少儿频道主办,经过了三个月的多城市海选最终选出了1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孙秋月,中学教师,班主任的工作让她性格率直,她的身边有着无数可爱的学生,拥有更加亲和的容貌就是她最大的心愿。

孙秋月美丽打造术前照片

善良有爱却苦于容貌不够亲和

“班上的学生有的爱哭,心灵脆弱,有的爱动,有的脾气有点‘怪’,但正是孩子们千差万别的个性,才让我的工作更具挑战性,也更有意义,”孙秋月说。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她总是和学生建立了很深的情谊,这是师生情,也是朋友情,更是亲情。

爽朗、率直、善良、有爱是孙秋月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我要尽量以一颗宽厚真诚的心去教育他们,然而由于面部太过骨感,所以会显得人看着不够有亲和力,”孙秋月说,这也是她在美丽打造中说出的美丽困扰。

柔和面容需要全方位整形打造

根据临床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在步入中年之后,眼睑的脂肪会开始萎缩,也有人由于体质、遗传之故,在二十来岁就开始这样的变化。孙秋月面部就是由于下眼眶还有面部的凹陷情况非常明显,所以使得脸部看起来不够柔和并且显得老气,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冷奎仿说,“这种眼眶以及面颊部的凹陷的现象常常可通过微整形注射填充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材料改善眼部老化现象。

冷奎仿主任为孙秋月设计手术方案

牙齿也是孙秋月比较大的烦恼,“我的一口黄牙让我在学生面前的亲合力还是差了一点,所以我这次通过家有鲜妻的活动,来到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来美白我的牙齿让我能更加自信在讲台上去完成每一堂课。”

孙秋月接受牙齿美容

孙秋月美丽打造术后照片

随着10强决赛选手们整形美容的精彩打造,一个月后就可看到她们的美丽蜕变——届时敬请收看6月24日(周日)19:40于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家有鲜妻”总决赛晚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阿玛尼口红干嘛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j开头的口红牌子  义乌口红厂家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珂莱欧口红试色  山理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吗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nars口红全色号  壳子好看的口红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欧惠三色口红盘  mac口红b38怎么样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mac314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口红对照表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中国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字母m开始的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蝴蝶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mac口红色号a18  颜九kiko黑色口红  迪奥746口红介绍  mac口红811试色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国货口红的牌子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资生堂口红价位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dior漆光口红试色  ysl口红圆管5号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nars口红笔怎么样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什么叫慕斯口红  国际奢饰品口红  阿玛尼口红地位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ysl口红6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