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上海女生晒“蝶变日记” 真实度媲美《舌尖上的中国》

上海女生晒“蝶变日记” 真实度媲美《舌尖上的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5 14:25编辑:vdolady
分享:

 

一部中国美食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风靡全国,掀起各种寻找和品位美食的高潮。丝毫不难理解一部纪录片带来的空前效应,因为中国确实是对美有着独特追求的国度,从美食到美容,由古至今人们乐此不疲,然而整形美容一度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微整形开始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首选。

近期,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为了能让微整形更为大众接受,即将推出首部微整形直播纪录片,打破以往人们对于微整形的误解和偏见。

作为资质甚深的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一直在探索女性美的道路上精益求精,此次推出微整形直播纪录片,意在打破社会上长期以来对微整形事业的不理解,提供给广大爱美女性更科学、更安全的美容选择,在青春美丽的舞台上尽情张扬自信,让平凡人都能成为美丽代言人。

从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紧锣密鼓推出的活动看,“我为美丽狂·非常女生梦想秀”会邀请四位对自己面部不甚满意的女性共同拍摄一部微整形直播纪录片,由豪华专家团会诊,著名整形大师操刀,向观众介绍割双眼皮、打瘦脸针、隆鼻、隆下巴四大微整形手术流程,全程无血腥画面,更多是一种对美丽的视觉享受。不仅一举扭转了因为整容行业长期以来良莠不齐给爱美女性带来的坏印象,还用最直白的方式告诉女性,美丽并不需要痛苦,不痛并且快乐着的微整形真谛。

可以说,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创造了业内的奇迹,第一次“异想天开”地把微整形手术现场搬到摄像机前,让万千女性一同见证美丽蜕变的过程,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自信,更是一种成熟的分享心态,倡导女性更为自我、自由、悦己的健康生活理念,真实还原曾经遥不可及的美丽路径。不难想象,首部微整形直播纪录片的出炉,将掀起多么火热的微整形风暴,逆袭每一位女性追求美丽的内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叫平价口红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口红涂法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怎样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Mac和欧莱雅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zoey口红官方价格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mac口红811试色  高柏诗原色口红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2018致癌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网红款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口红有哪些色号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tf口红十支礼盒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乐山口红专柜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ysl口红圆管5号  mac口红c67色号  20以下的口红  chili 口红  mac314口红多少钱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德国馨雪妃口红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