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法国护肤品牌Yves Rocher伊夫黎雪邀您见证绿色纤体奇迹

法国护肤品牌Yves Rocher伊夫黎雪邀您见证绿色纤体奇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8 10:51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夏,法国的天然植物第一护肤品牌YVES ROCHER伊夫·黎雪邀您一同来见证绿色纤体奇迹。作为伊夫·黎雪的王牌明星产品,魔塑瓶(绿咖啡塑身紧致身体精华乳)在进入中国市场第一年,就已荣获了2012ELLE美妆之星的称号,不愧为创造了全球女性纤体奇迹的明星产品!

或许,您对YVES ROCHER伊夫•黎雪还不够熟悉;或许,您还不太清楚植物美容的概念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都没有关系哦!你需要做的是,在今天作出选择,选择相信YVES ROCHER伊夫•黎雪这个法国化妆品领域里销量最大的品牌,相信魔塑瓶会给您带来塑形奇迹!

伊夫•黎雪的魔塑瓶能在14天里轻松完成显著瘦身,外加紧致塑形。特含的魔力纤体植物活能——绿咖啡,是2005年伊夫黎雪独家专利的明星植物塑身纤体成分,能有效从源头抑制脂肪细胞增长,从而防止脂肪沉积。体外试验结果显示,绿咖啡的燃脂功效是普通咖啡因的3倍之多。另一种高效紧致活性成分——雷公根,则能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使皮肤变柔软,在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的形成令肌肤紧致的同时,还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加,防止皮肤水肿问题。

魔塑瓶如此,伊夫·黎雪的其他产品也是如此。伊夫·黎雪始终遵守着“在自然和女性之间让美充满活力和健康的合约”,始终进行着对塑造植物美肌的不懈追求,50年来与时俱进地为全球女性提供了做最贴心的护肤指南。

伊夫·黎雪在其位于布列塔尼区的拉卡西里镇拥有自有的有机种植园,是集种植、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是非常崇尚自然环保的品牌,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对其业务进行全方位掌控的护肤品牌。从种植,到植物科学研究、开发创新植物成分和配方、原料供应,乃至生产、包装,直至运输、分发至全球,都由品牌自行管理运营。

无需大手笔的广告宣传,无需借用明星的光环。追求高贵不贵的伊夫·黎雪,摒弃了华丽的外衣,用最实惠的价格吸引客户、惠及客户,用最为贴心的关怀和最诚挚的指导感动客户、留住客户,带给每一位女性最高的自然美肤享受。正式在这种完全尊重自然和女性的基础上,伊夫黎雪成功地创造出了植物美肌这个全新的美容概念,成功地吸引了全球三千万女性的关注。时至今日,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的伊夫黎雪仍在不断精进,只为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天然护肤产品给所有支持者们。

伊夫·黎雪的绿色纤体奇迹,绿色美肤奇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迪奥口红广告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2019春夏最火口红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不同功效的口红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za的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玫珂菲口红l400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颜九kiko4系口红  迪奥口红458和772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口红妙用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迪奥560口红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kiko110口红试色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