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为美丽喝彩 自然堂携手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之巅

为美丽喝彩 自然堂携手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之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31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跳水是中国竞技体育最值得骄傲的运动项目之一,一代代耀眼明星成就了这支享誉世界的“梦之队”。1984年新中国首次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中国跳水健儿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令世人瞩目。随后的28年里,高敏、伏明霞、郭晶晶一直到现在这支跳水队的吴敏霞、何姿、何冲、邱波等大批优秀队员的出现,使中国一直占据着跳水运动第一强国的位置,代表着当今世界的最高水准,是当之无愧的体坛“世界之巅”,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

自然堂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目标,十年来,自然堂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成功地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成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品牌之一。

这次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美在巅峰”的合作,源于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在精神理念与价值上的一致性。自然堂,大自然美的发现者,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快乐的生活。跳水,“一秒钟的艺术”,从起跳、翻腾到入水,几乎是在瞬间完成,尽现人类极致的自然之美、自信之美和挑战极限的精神。

2012,奥运,自然堂将与中国跳水队携手征战伦敦,向世界骄傲地展现中国人的自信、快乐与美丽。

自然、自信成就奥运巅峰之美

2012年,年轻一代的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奥运会。跳水队的女孩子们给大家的印象总是文弱安静的,但是就像媒体所描述的那样:“这些女孩,像水一样的自然纯净,却拥有可以击穿顽石的力量。”纵观整支跳水队,无论是清透白皙的吴敏霞,还是清新自然的陈若琳等等,都让人感受到这种柔和的力量。这或许就是中国跳水队钟爱自然堂的原因,因为自然堂相信:自然、自信的你,本来就很美。

作为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吴敏霞、何姿等都拥有白皙清透的肌肤。吴敏霞坦言:“每年的奥运都是高温季节,晒黑其实我倒不怕,但是反复的训练和比赛,每天在水里浸泡很长时间,水里的氯气会让皮肤变得很干燥,所以我平时会特别注重肌肤的补水。”这一次出征伦敦奥运,吴敏霞将自然堂的雪域冰川水作为随行装备。来自喜马拉雅5000米的小分子水,具有极强的渗透力,能够很快达到肌肤底层,帮助运动员改善氯气造成的皮肤干涩粗糙。

奥运期间,一贯倡导“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发掘并展现你与生俱来的美”的自然堂,将会贴身精心呵护跳水姑娘们的肌肤,让吴敏霞和她的队友拥有自然轻松的肌肤,用足够自信去面对奥运大赛的挑战。

自然堂相信,你本来就很美

自然堂自创办之初,就一直从大自然中汲取美的灵感,始终相信真正的美都是自然天成的杰作,不造作,不矫饰,就是你最初的自己。所以,为了发掘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化妆品,自然堂从雪域高原到广袤草原,从无垠沙漠到辽阔大海,从大自然中汲取珍稀成分,运用先进科技,带来最呵护的肌肤新体验,发掘中国女性与生俱来的美,给予更多的女性自信、自然的快乐。自然堂相信,你本来就很美。

中国跳水队的姑娘们在攀登伦敦奥运巅峰之时,内部身心压力会增大,外部环境的侵害也会增加,再加上日常训练经年累月地泡在水里,肌肤更容易变得疲惫,看起来干燥黯淡。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产品特有的珍稀植物—雪参、雪莲、雪绒花提取的活动成分,将雪域高原植物与生俱来的自我防御机制赋予她们的肌肤,天然活性精华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帮助她们净化肌肤,同时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润呵护,提升肌肤的细胞免疫力,发掘并展现中国跳水队的姑娘们与生俱来的自然之美,使她们拥有更大的自信心,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

现在就关注“自然堂”维度官方微博,大声说出你的祝福,与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一起和所有自然自信的女性一起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 白百何、罗志祥、徐若瑄、陈好将带着这些祝福和自然堂一起见证中国跳水队自然自信的巅峰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佟丽娅口红  怎么擦口红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口红礼盒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704  蓝调正红色口红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mac口红好吗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dior魅惑漆光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mac口红多少厘米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mac口红ac02颜色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mccive口红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王者口红官网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价格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貂蝉口红多少钱  渲染口红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kiko梅子色口红  口红杏色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LBR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ysl口红为什么贵  中国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魔姎恋人口红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口红主播李佳奇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迪奥口红官网  粉色系口红最热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kiko口红怎么用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不掉色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C28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平价哑光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