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品小样掀热潮 网购活动别错过

化妆品小样掀热潮 网购活动别错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8 17:57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一些大牌化妆品又开始涨价的消息让我们普罗消费者大呼伤不起,此起彼伏的涨价风潮使我们对大牌化妆品正品望之却步,好在市场上还存在着化妆品小样这一东西,让我们为之欣喜。

不管是大牌化妆品,还是中高端品牌,都存在化妆品小样赠品。对某款感兴趣产品,在不是很清楚功效是否适合自己之前,可以先购买小样尝试,这样就可以解决如不适合就会浪费的问题。小样赠品亦可以解决一些经济实力比较低的消费者无法购买大容量正品问题,从而可以让产品客户群更加广泛。

近期,国内首个电商无添加品牌柚子舍(http://www.uzise.com/)在淘宝网站上的试用中心频道开展的付邮活动正火爆进行中,该活动针对在淘宝注册并购物过的用户,只需支付6元邮费,就可以申请领取价值25元的柚子舍隔离霜小样赠品。活动开始第2天,3000份的小样赠品几乎被抢空。

 

为什么这种形式的活动会吸引如此多消费者,原因在于:第一,专柜品牌化妆品的价格频涨,动辄上千,大多数消费者在经济能力上无法接受。第二,此类活动可让更多用户认识并体验到新品牌,新产品,同时也能让网民们可以不用出门就可以试用小样产品后再放心购买正品。这种通过先试用再购买的形式,完全可以避免消费者因为看不到实物而不放心购买的情况,从而也因此受到热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口红牌子排行榜  夜市摆摊卖口红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橘红色口红排行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dior口红试色436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mac口红612色号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ct口红带细闪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杜嘉班纳口红75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如何溶化口红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a little tamed口红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自制花瓣口红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口红的颜色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含铅汞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口红画法图解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guerlain口红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安利口红含铅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买口红还是唇膏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mac口红a37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咋样